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喝杯冰咖啡,享受紐西蘭夏季沙灘
2009/02/07 21:05:47瀏覽923|回應0|推薦14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紐西蘭夏季太吸引人了,

有機會就去戶外跑跑曬太陽,接近大自然。

電腦前面反而坐不住,

心常常想著明天如果天氣好就可以去哪裡走走參觀。

實在是太愛趴趴走了。

連平常最愛的烘焙也放在一邊不管它。

只想去海邊曬太陽、吃草莓冰淇淋、喝冰咖啡、看風景,聽海風。

愉快的紐西蘭夏季只剩兩個月。

怎能不好好把握呢?

紐西蘭的夏季好短,只有三個月,平常都好冷。

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難得的夏天。

 

雖然愛玩的結果就是曬傷曬黑。

反正冬天很快又會白回來,所以放鬆一下。

不過曬傷還真是麻煩咧。

又痛有癢,還要塗曬傷藥,不然會很慘。

嗚~ 早知道就不要貪睡,

竟在海邊徐徐海風的吹拂下睡了將近整整一個小時,

在海邊真的很好睡,特別找到一棵有樹蔭的地方,

吃飽睡,睡飽吃 (想到某種動物嗎?)

等到吃飽睡飽之後慢條斯理爬起來,穿著最愛的夾腳拖,

然後往到處是海聲與人聲沸騰的海灘走去、

海水一波一波沖到我的腳邊又退了回去。

而我沒空去追逐海浪,卻忙著一手拎著海灘拖鞋另一手撿順眼的小貝類。

雖然揀去幾個自己喜歡的樣子。但最後我仍然將它們留在海邊的樹旁。

因為大自然才是它們的家。

沙灘穿泳裝的大人小孩都忙著玩水上活動,

各類小帆船也在陽光閃閃的海波光裡緩緩移動著,

偶爾會聽到水上摩托車在海上互相追逐的吵雜引擎聲。

看到這些生動的畫面就讓我覺得夏天的海灘真的很熱鬧有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2567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