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瑰人生
2008/08/26 16:13:08瀏覽549|回應0|推薦3

~經過努力的美麗~

玫瑰所以美麗是因為經過主人的努力看顧,

努力之後所得到賞賜才會讓人珍惜。

而身為玫瑰的花兒們也經此而努力開花

來回報花園主人的愛心。

 

~神照顧的玫瑰花~

有時我覺得我們的人生好像園裡被神照顧的玫瑰花,

神每天施肥澆灌修剪我們需要改進的地方。

就是希望我們能在開花的季節來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

沒有兩朵玫瑰花是一模樣,

每一朵在神的眼裡都很獨特。

而且玫瑰花的品種繁多,照顧起來更是需要細心與用心。

我們的神就是這樣無時無刻的看顧我們的需要。

 

 

~回饋愛~

在紐西蘭常常會看到家家戶戶的庭園裡

總是有幾株玫瑰花在默默開花,

往往出門就能看到大朵大朵的玫瑰花讓人免費欣賞。

照片裡這株粉紅玫瑰花是無意中我散步時遇到拍下來的,

覺得自己很幸運,不需要花時間照顧花,

竟然能享受到粉色玫瑰花漂亮的綻放。

 

除了感恩之於我也許可以

多種一些玫瑰花,

多行一些善事。

多對人微笑,

多一點耐心,

多說一些鼓勵的話語。

多花時間為需要的人代禱。

多給別人一點自己的時間。

這一些的 「多一點」就是

回饋給愛我的人與疼我的神最好的玫瑰花。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216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