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約生活風 Minimal is good
2008/10/13 10:06:50瀏覽985|回應0|推薦11




2008年北歐室內設計是走 簡約風格 Minimal Style

讓我看了好喜歡也很嚮往。

這照片是我出去玩的時候,看到一間店,

覺得他們屋外的擺設我很喜歡。

不能全部帶回家,只好拍照囉。

現下家裡的雜物家俱都有進步的空間,

需要更好更少的擺設。

不一定要換新 (太浪費錢了又不環保)

只是需要重新來規劃,讓它們看起來更佳整體化。

 

 

因為我相信簡單有秩序的生活對身心健康是有正面的幫助。

至少東西少一點整齊一點,

讓人看起來心也會靜一點。

 

收納,整理,分類

是我今年最大的挑戰。

從小地方做起吧。

希望慢慢能整理出自己喜歡的簡單風格。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 休閒生活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229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