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糖薑茶~好朋友來的妙方
2008/08/16 15:53:35瀏覽4119|回應0|推薦0

昨天好朋友要來之前,我就照醫生教我的煮了一小鍋黑糖薑茶喝,

從昨天到今天喝了很多杯,
昨晚上就發覺好很多,

今天也不覺得痛了,而且還很順暢。

感謝神提醒我要煮來喝,不然我都忘記這招妙方了。

其實好朋友來的止痛方式真的很多,
但我自己覺得這個真的有效。

止痛藥只能止痛,但這個黑糖薑茶能夠保持順暢讓人覺得很舒服喔。

特別最近紐西蘭又冷所以喝這個剛好可以暖身,真好。

只是黑糖薑茶要用在對的體質身上才行

( 怕有些人喝了會上火)。
因為醫生知道我的體質是較虛寒的那一種所以才建議我這樣喝。

 

材料垂手可得,至於做法就是
老薑切三片,加一大碗熱水,加2大匙 黑糖

煮滾後轉小火至10分鐘,就可以了。

一定要黑糖,因為幫助順暢。
 要喝幾天可以趨寒補身。

 

現在冬天喝沒關係,但是夏天那麼熱我就不知道要不要喝???

下次問醫生好了 。 


 


用 BloggerAds 替自已加薪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2135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