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一個夜
2014/04/11 19:08:53瀏覽565|回應0|推薦22

 

(圖文 by Joy Life 2014 紐西蘭秋季)

秋季的紐西蘭乾旱多時,

沒下雨的悶熱白天讓人昏沉,

等到晚間秋高氣爽微風輕拂頓時讓人心情好轉。

 

 

忙碌了一天之後,
決定出門瞎逛、吹風。

傍晚在路上看到某間小館內人聲鼎沸十分熱鬧,
許多人在裡面吃東西聽音樂,
現場小樂團唱著一些耳熟的曲子;

在空蕩蕩的馬路上聽得很清楚。
如此有特色的餐館,當然會讓人想下車去湊熱鬧。

還好這間餐館開到很晚!
已經很久沒在晚上漫無目標的浪費時間出門納涼了。

所以很開心的趁秋季晚上,
在寒冬將到之前趕緊好好把握暖和的天氣。


偶爾我們需要卸下身上的壓力,停下生活忙碌的腳步,
出來透透氣;找個地方暫時讓自己大腦休息。

選一間有特色的餐館坐在屋簷下聽現場演奏的輕音樂,
然後點杯飲料佐一盤小食,
悠閒自在與旁邊人輕聲聊天休息。

 

當下暫時放鬆了自己,腦袋也放空了。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

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

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詩篇 28:7)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lifeforever&aid=12428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