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和秀朗路 炭烤燒餅
2010/07/30 14:43:08瀏覽6252|回應1|推薦9
我愛餅。
所有餅類麵粉製品都是我的罩門,之前看到版友貼過這家燒餅,
但開店時間都是下午3點,傍晚7點收店,
這與我上班時間剛好重疊,一直緣慳一面,
直到休假才有空得償宿願。
 
這家招牌就叫 炭烤燒餅,原址在永和市秀朗路2段154號,
原店面極為狹小,因此老闆搬遷到原址斜對面,
住址不明,因為是鐵皮屋搭建,
但放餅包裝台上有寫著炭烤燒餅招牌,很好找。
 
首先,這家燒餅是貼鐵桶炕爐燒的,
去買時看到老闆添木炭,果真是「炭烤燒餅」

燒餅size非常大,是屬於厚餅系列

這燒餅非常香,吃得出麵粉的扎實感,且挾帶著少許蔥花,
餅本身外表頗硬,加上芝麻貼炕非常脆,但內裡是較為軟的口感,

這和阜杭豆漿的厚餅很像又不同,因為阜杭的還是更紮實一點,
但若以價格衡量,這燒餅一個才15元,以這樣的口感表現,我給高分
 
另外我推鹹酥燒餅,滿滿的蔥花非常香一個只要12元,
買2個後回家覺得買太少了。

 

甜餅一個只要10元,外表澎大蠻硬的,
裡面是黑芝麻餡,咬下去發現口味一般,
其實若甜一點會更好吃

 

另外,這家店只有外賣,沒有其他一般豆漿店的加蛋之類的,
晚上我把燒餅烤箱加熱,加上一個自製蔥蛋,發現大加分
這家店售價低廉口味不錯,以這樣的價格吃到這樣的餅,物超所值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4274891

 回應文章

阿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然的最好
2012/01/26 09:52
碳烤之所以好吃是因為木炭經燃燒後會放射遠紅外線他的波長是負十四微米 這樣的波可以均勻滲透到食品之中所以他好吃還有鐵鍋 炒菜也有這樣的效益炒的菜比一般不銹鋼或鐵福隆鋁製品都要好吃建議不訪在逛市場時候買個鐵郭回家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