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英九接下來要被爆的料是….
2008/03/02 20:34:19瀏覽515|回應1|推薦6

馬英九接下來要被爆的料是….

 

這真是個奇怪的選戰,謝陣營一直在扒馬英九一家人的弊病,但我要告訴謝陣營,這是沒有用的。

 

    現今我周圍原先當初n年前,對百病叢生的國民黨失望而選擇民進黨的人,都轉而支持國民黨的原因有二,一是民進黨的貪污腐敗、撕裂族群,二是因為國民黨出了一個馬英九。

 

    是的,馬英九的特質正是現今台灣所缺乏的。沈君山就曾說:「馬英九個人的品格絕無問題,他對廉潔誠信的自我要求極高,但亦引起另一方面的問題,本身清廉勤勞,也以此要求屬下,卻無以回報。」另外,李登輝接受專訪時說,「對於馬英九這個人,他講過一句話,民進黨聽後氣得要死。他說馬英九這個人比較clean(清廉)。」。現今政壇,講誠信,誰敵得馬英九?講不用特權、講樸實,誰敵得周美青?講低調,誰敵得馬元中馬維中?

 

     只是謝陣營知道嗎?罵馬英九家人的戲碼有市場嗎?要和解共生的招是:

1.      指責對方小孩國中入學靠特權?(已證實周美青是校董不用抽籤

2.      指馬英九綠卡事件的依據,就是謝長廷的「我認為」應該沒有失效?(謝長廷不相信美國移民法規而參考網路維基百科)

3.      罵馬以南的官商勾結證明是羅織入罪(因為已改口說即使沒有違法,也要考慮「社會觀感」問題)

4.      周美青在燕京圖書館偷報紙?(一聽到燕京前館長說:「那時根本沒中報」,馬上改口說「可能」偷雜誌

 

原來這就是台灣總統候選人的高度,「我認為」、「可能」,羅織入罪後你在自己舉證無罪,你不澄清就是有罪,若我誣賴你則不了了之,反正亂槍打鳥總有機會僥倖中的,只是我不免替馬英九擔心起來,因為下來要被爆的料是:

 

馬英九你有一天小便後沒有洗手,違反衛生法

馬英九曾經感冒打噴涕沒有摀嘴,違反「社會觀感」

馬英九公共場合放屁沒有勇敢承認

馬英九唸書時打瞌睡污辱師道不尊重校規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hsci&aid=1661503

 回應文章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某些人可能有用
2008/03/02 20:52
對妳沒用,對某些人可能有用,所以要繼續胡搞胡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