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風琴手心底禮讚
2012/04/29 07:02:54瀏覽138|回應0|推薦19

 

手風琴手心底禮讚              葉華 

 

 

墨鏡之下

我隱藏着空洞的眸子

靜默追夢着年少目過的光明

 

黝暗的世界裡

如此專注心底那道從不曾離去的光陽

洞見衪璀璨在

每樣生機圍外,渾漾

光華

 

我曾雀躍大地春辰

風拂的薰衣草場

小心行走淡淡的淨紫,微微薰香

沾染了褲腳

薰醉了我的心

 

我張開雙臂迎風

捧懷撲鼻的清芬

我張雙眼迎日

讓心滿載着柔線和柔善

 

墨鏡之下,我畢竟隱藏

你畢竟從不能見

我心底閃爍着那份光明愛戀,卻

請諦聽:

O’ Sole Mio 我的太陽!」

 

 

後記:當手風琴特殊鼓風的樂音嘹亮,彷彿奔跑在捷運地下走廊各面牆壁,而回音迴盪之際,視障者演奏着拿坡里的奔放民謠「我的太陽」;驀地,我受感着,緬遠地,遐思幻想。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linlin&aid=6397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