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夢印記]-生命可貴的竟是一些簡單的事。來說說7月份的故事。第3部。
2012/08/01 10:58:52瀏覽188|回應0|推薦0

0716

和往常一樣6.7點就wake up

只是少了讀書的動力>..<

自從聽了姵君講師的建議

『幼教不是一條好走的路..要我三思』

恩..這感覺一切又失去了目標

一切又變的渺茫了..

好討厭。

感謝Eric叔叔問我有沒有要去英文班

相信有一天我會go back!

0717

去學校還書和片子^^

然後看了兩部電影

第一部是一公升的眼淚

另一部是夢遊仙境

一公升的眼淚好感人!

女主角樂觀的態度&甜美的微笑&禮貌

是我該學學的。

二姐今天去小琉球玩

與小邱

但她竟然忘記帶證件

一大早就被電話給叫醒(8點半左右)

所以,就幫忙找證件.....

Anyway

祝她玩得開心。

^__^

0718

媽媽帶外婆去看病

糖尿病

真可怕

所以我的飲食要控制

糖份不能吃太多!

今天就幫忙顧店

弟弟也是

^^好開心他肯學習!

今天整理大學這一年來的收集的stuffs

意外看到昕蓉的卡片

她有亞太

所以想和她連絡

就傳封簡訊囉!

可以她沒有回應。

今天簡訊飛飛飛

和昶威聊天^^。

0719

幫忙顧店^^

今天威力彩上看很多億

所以會有很多客人

阿伯竟然要我選號碼

真的很信任我..

但最後的結果是

買800只中100

>..<

沒臉見阿伯

爸媽賺錢辛苦

我要加油

充實自己

p.s今天客人好多^^

$$滾滾來~

今天整理這半年的照片

然後上傳到FB天下無難字的朋友們

真的!

不知不覺2012年已經過了一半

好快呦!

有趣的事

看到一張我們唱歌比賽的照片(聽講)

我們古怪的行跡

被我用相機留住。

0720

今天去佛院幫忙插花

這是我主動幫忙學習^^

沒人強迫..

因為我想要多方面學習

增加自己的skills..

不想渾渾噩噩的過大學4年..

多方面充實與接觸

^^相信自己

吃素好

我相信我是在幫助他

慢慢的成全身邊的人

這也是在幫助這個地球

^__^!

牛牛秀秀耶~

晚上出發去中興伙食團

天元佛院go go go

然後我簽一張大樂透

希望能中獎!

0721-0722

這兩天去天元學界的中部法會^^

然後中興的學長姐好熱情,好發心

都好照顧我!

真的,能確切的感受道場的溫馨!

really我該去接觸朝陽的伙食團^^

學習!

這樣也可以渡天下無難字的朋友^^

她們都有善跟~嘻嘻

這兩天我也學到好多

對於未來

我該努力。

星期六早上遊鯉魚潭時竟然遇到昀欣

她是明德女中甲班的

她也真有福氣,能開法會

學姊真厲害,才剛認識就渡她開法會!

我該學學呀^^

這兩天請教很多前賢

對於我的未來,該如何繼續前進?

沒辦法,我現在就像無頭蒼蠅

我需要有人指點!

大笑1.把本科顧好,英文多益考愈高愈好。

大笑2.多在道場上學習,這些進退禮儀是在外面學不到的。

大笑3.一項技能很專精,然後再發展其它技能,不要梧鼠技窮!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6219001&aid=668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