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拷烤]-幼教考試札記1
2012/07/29 18:57:16瀏覽276|回應0|推薦0

0728

今天幼教要考試

先考

→幼兒教育綜合常識→國文→英文

這天是到數已久的日子

回想之前

還在想,還有1個月呢!

沒想到,時間匆匆呀

今天 0728已到來

可是我犯了一個錯誤

就是把貪睡關掉

結果一路睡到7點10分左右

然後匆匆趕去坐7點半的公車

但53號公車延誤整整快要30分鐘

2台53號公車一起來!!

我的心整個涼了

想著今天必定是會遲到

好吧 頂多扣分

接著等132公車

也是半小時才來

正常的啦

還忘想得到老天爺的幫助

唉!這一切都是自作孽

it is my fault.

因為我的心早經已經放棄要考試了

不再準備幼教

一切的目標,瞬間在0714晚上

聽完姵君講師說明完後,瞬間瓦解

畢業考後那一.二的禮拜的認真呢?

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阿!就是毅力不堅定

姵君老師說:

親你一下(一).你要有非常愛愛愛愛孩子的心,然後有『興趣』走這一條艱辛的路。

親你一下(二).你有決心要幫幼童清口水.尿水.便水。

親你一下(三).幼教老師最好能有其他證照,像是:保母證照or教保人員。

親你一下(四).有心理準備,幼童市場是個萎縮的市場。

親你一下(五).薪水很少,12小時才800圓。

親你一下(六).口條能力要好,時常要和家長溝通。

親你一下(七).耐心&細心,兒童照顧是關於『性命』。

在聽完這一番的講解後

我決定,不從事這條路!

也許現在發現是最好的

因為我沒有很大的興趣走要走這一條路

當初想要走這一條路

是因為想要有個幼教的專業

這樣畢業之後

至少有個這張幼教老師這張牌,讓我混口飯吃

可是這條路不是我想像的這麼簡單

重點是幼教老師就像護士

需要專業能力

誤以為的輕鬆

反而是那樣的艱辛

這不是我的興趣

我內心告訴我自己!

可是就在等公車等的很不你耐煩時

我看到這個→


這代表我以後可以在『中正吉峰路口』下車

不需要轉車啦 ^^

好開心呢!

這樣就可以達到運動333

霧峰分局跑到朝陽

oh ya

可是幼教考試的教育學程就得0分

沒辦法!遲到已經超過20分鐘了

接下來應試的國文和英文

挺簡單

比統測還要簡單

但不能因為這樣就高傲!

got it?

英文科考完就提早交卷

原本要去吃綠野仙洲

結果沒有開門

那我也只好很掃興的坐車回家囉!

回到家後

看到阿嬤^^

阿嬤拿了神秘果

(夏季出產)

好吃好吃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ce6219001&aid=6676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