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絲路~
2010/11/07 23:35:43瀏覽199|回應1|推薦17
絲路

詞:五月天-阿信 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著你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頓悟

陪你走過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著你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ho~為你哭)

愛上你的全部 放棄我的全部(我的全部)

Hey~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頓悟

陪你走過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no~oh~)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我~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 我只要~ 你記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y520820&aid=4576556

 回應文章

小元
曾經
2010/11/20 21:00

不要把我當成你唯一的風景

30年前    有人這麼對我說

那時    我高三    她高一

曾熱絡互動    並期許未來

然    兵變葬情

這是我的青澀初戀

之後的年歲裡

主動被動地認識交往過一些人

曾經努力去想    但拼湊不齊顏容輪廓

於她    卻是記憶鮮明

怎麼回事    不明白

獨留殘笑

孤獨水精靈(joy520820) 於 2010-11-21 08:26 回覆:

初戀.......

初初之戀  用盡所有的........純粹 

殘缺...在也無法承認心理沒有任何.....痕跡

這就是學習

學習著~~ 與傷痕相處  不管是自己的  或  偶後交往的人

你很幸福

有個曾經美麗的.....殘笑回憶

而我......年輕時  一向跩的  只有讓靠近我的人 情殤

老了後......報應好像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