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撞牆期
2008/10/08 01:17:34瀏覽3472|回應2|推薦36

模特兒真是個有趣的工作

工作項目已經不是單純的走走秀     拍拍廣告而已

包括服裝目錄    雜誌   婚紗目錄     網拍    各類產品秀 '''''''等

現在甚至聽說連招待     煙促     餐廳服務生     都請模特兒

真令人傻眼

大環境不好      模特兒難生存     經紀公司只好幫模特兒接各式各樣的工作

但別忘了所謂真正的模特兒是 走在伸展台上的

模特兒工作種類多到數不清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拍婚紗目錄

並不是說它的工作內容有多特別

而是感覺

因為每個人都有拍婚紗的機會          而且是跟自己心愛的人拍一輩子的紀念

所以是有感情的      是真實的

我們拍婚紗呢       就跟拍戲一樣       要製造速食愛情

要快速的愛上對方           才能很自然的達到浪漫甜蜜的感覺

然後記得     戲終     人閃心也得閃

我就這樣一遍又一遍快速的愛上對方         然後很果斷的在拍攝結束後

馬上抽離

一部浪漫愛情戲為何會好看            一定是男女主角都要很投入

才能感動觀眾               我一直是抱著這種想法在工作

所以每次都能讓廠商滿意          我才會有成就感

我不喜歡假的東西            所以我必須付出更多心力

可是最近幾次拍婚紗目錄            我發現我越來越沒有feeling了

跟女伴是誰無關

每次拍完我都告訴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拍了

常常在想           我以後結婚到底還要不要拍婚紗啊

如果我老婆要拍      

我還能給她什麼感覺啊

會不會還是像工作一樣                 好複雜啊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

但你永遠不懂拍了近五十本婚紗目錄的人的心聲

想想八年前我第一次拍婚紗目錄的那個女模特兒

她現在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ㄏㄏㄏ ㄏ

昨天我又拍婚紗了

這次拍完我真的很失望             因為我又沒感覺了

怎麼辦???????????

我真的很怕失去對工作的熱誠           但我真的慌了

其實我接工作最大動力             就是那份無可取代的成就感

而成就感不完全來自廠商       

還有自己給的期許            一次比一次更好

我才對的起自己

現在我得好好的思考            在我還沒調整好之前

不能再接拍婚紗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2280782

 回應文章

Wendy 卯瑜 - 美學生活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個念頭想一下..
2008/10/10 01:15

每個行業都有它的專業..所以一定是行行出狀元 ! 我的髮型設計師常常去參加各項比賽..後來才知道他都是自掏腰包去參加比賽, 甚至是國外的短期訓練都樂在其中..身為是客戶的我..最明顯的感受是..我的髮型每次經由他的雕琢, 都讓親朋好友讚嘆剪工之好...於是口碑就建立了..他也樂於一個Case 一個 Case 的接不完!

試想你專業的婚紗照片, 若是沉浸在 [幸福美滿 ] 的氣氛裡, 相信很多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一定也會因你的 [ 貢獻 ] 而決定願意[ 廝守終身] 啊 !  這不也是一種成就感嗎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唔。。。
2008/10/09 02:26
或许让自己沉淀一段短短的日子,然后再让自己的心情或情绪再次出发与冲刺。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