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久沒這麼忙了
2008/04/28 15:33:21瀏覽2797|回應1|推薦6

很久沒上線了     除了因為家裡網路還沒好以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這個月真的太忙了

可能因為六月新娘的關係

我這個月拍了三次婚紗   

分別跟三大美女合作   新人張任希       人氣混血兒Liz     新生代名模吳亞馨

等作品出來我會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另外canon像機秀    也等記著傳照片給我 

很特別的是我除了跟亞馨拍婚紗外 

上禮拜還和她舉行一場模擬婚禮 

婚禮逼真程度真叫我詐舌

讓一直想結婚的我好像真的結婚一樣

不過這只是一場記者會

告訴大家這個花園可以讓所有新人舉辦婚禮

所有精采照片會在近期放上來

另外還有兩支廣告 Exira口香糖草莓口味       應該近期會撥

另外一支廣告呢 是沐浴乳廣告 要跟一為知名女星拍

今天定裝    後天拍

因為商業機密

現在還不可以說        等拍完我會放一些側拍上來 ㄏㄏㄏ嘿

應該會有養眼的鏡頭

敬請期待摟

好了報告完畢        等我下個月網路好了

我會比較常上來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1822156

 回應文章

suna
恭喜唷
2008/04/29 06:09

聽到你現在那麼好,很替你開心...~~!

加油,我真得知道你很棒!!

你一定會很成功很成功....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