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2008/06/19 17:16:53瀏覽1497|回應0|推薦6

前陣子苦練的籃球技已經告一段落了

我的戲份也結束了 真的很累 一場打架的戲

導演為了要求真實 拍掉了一整個下午 苦了

藍正龍跟我這個新人對戲

打到最後我們雙雙都掛彩

後來我們開玩笑       根本就不需要畫受傷妝

因為本身受傷的地方就很精采了

拍完隔天我躺在床上無法起來

連上廁所都得用爬的         才想到副導說的你明天才是最痛苦的

那時我還回說沒關西我平常都有運動的習慣

應該明天就沒事了        沒想到竟那麼痛苦

休息了一天隔天拍家樂福廣告平面

我想應該就拍拍照而已

沒想到是拍腳踏車

我又整整踩了八個小時的腳踏車

前一天的酸痛都還在

這八個小時我真不知是如何渡過的

其實我們工作真的很辛苦

不過在這樣的景氣中             有工作還是幸福的

昨天跟公司藝人 丁姊    妞妞    一起到新竹山區

關懷一些原住民小朋友      陪他們上課玩樂

著時讓我心境成長許多   

可能我的成長環境真的很不錯

在此之前我無法想像在我們社會上還有這樣艱苦的生活環境

 還有這麼多無法和社會接軌的弱勢團體

我學會了如何用心付出        如何融入他們

也感受到付出比收穫更幸福

他們是這們天真無邪      情緒非常直接     可愛

我以後只要一有空一定要常來和他們相處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197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