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蕭閎仁-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我拍過最操的MV
2008/06/09 17:45:00瀏覽4137|回應1|推薦5
   
如題 這是我拍過第五支MV
也是最操的一次        不但被甩了五六次巴掌
是真打哦
導演要求真實ㄏㄏㄏ       真是苦了我的臉
不過這可不是最慘的      
有一幕導演為了展現塵封已久的感覺
樹葉塵土直接往我頭上倒
後製再倒轉
不太可能一次就好      就這樣反覆倒了四次
我就這樣一次又一次     重新清理再來
旁邊的工作人員無不可憐我的
不過那時我覺得還好
 回到家後洗澡       才發現整個背部過敏
衣服裡面還有小蟲      現在想起還會起雞皮疙瘩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導演這個創意
因為出來效果非常好      感覺辛苦是值得的
沒有任何一幕被減掉
別以為導演只給我苦差事      其實導演對我真的很好
他設了一個福利給我
就是讓我跟女主角 一起獻上螢幕初吻 ㄏㄏㄏㄏ
但真怪我太專業了
兩次就OK       有時真該笨一點
我還很白目去問導演      這樣可以嗎
要不要再一次       害現場大家不知該說什麼
不過我真的要推薦   蕭閎仁  這張專輯真的很不錯聽
他真的是實力派創作歌手
我是真心的說       現在的新人要出專輯很不容易
一定有兩把刷子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vi0931&aid=1944484

 回應文章

mEOw...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8/11/15 13:29

想提醒你,你的影音連結已經失效了! 我是到YouTube才看到這隻MV!

拍得很好,不過也真是辛苦你了!


無論如何,每一天都要幸福快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