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幻甜點吃到飽:新竹【格林小鎮】早午餐(新竹巨城周邊美食)
2022/05/22 10:37:33瀏覽115816|回應5|推薦62

       話說台北的甜點吃到飽餐廳,撇開飯店buffet不提,好像真的只剩中山北路的【徹思叔叔】了。無意間發現新竹市東區、遠百巨城附近有一家舉辦甜點吃到飽活動的【格林小鎮】,雖然沒很愛吃甜食,還是為了這珍稀的店家跑一趟。

       ↓預約下午2:00,從北區走過來剛剛好。招牌很簡潔,是間麵包及早午餐店。

       ↓我喜歡入門處這面牆,就坐這邊。

       吃到飽的時段是星期五、六、日下午才有,價位一人$459,不加服務費(撒花)。規則是用餐時間90分鐘,可點一份主餐配一杯飲料,蛋糕櫃裡的甜點每次可選擇2個,時間內,任吃。

       ↓不囉嗦,吃起來!第一輪就要顏值最高、最夢幻的草莓派(單點$95)藍莓派($95),好開心啊!

       ↓派皮鬆軟但有顆粒感,新鮮水果酸甜,起司濃郁,香糯可口,吃著就是一個幸福。果醬稍微太多了,所以很甜,不過我倒是非常喜歡藍莓果醬。

       ↓看這斷面秀,是不是很美?

       ↓可惜飲料的部分沒有喝到飽,只有美式咖啡和蜜香紅茶兩款,我選後者,而且點微糖的,比較能解甜食的膩。

       ↓櫃台有檸檬水可用。蛋糕櫃裡有罐裝雪碧,算是一款甜點。

       ↓第二輪,要了巧克力泡芙($50)草莓塔($95)

       ↓噢!我最愛的泡芙,外層巧克力和堅果香,酥皮口感鬆脆,內層卡士達醬偏淡,剛好不會太甜。

       ↓換個角度,內餡滿滿。

       ↓草莓塔感覺是換個造型的草莓派,餅皮更厚一點,卡士達醬奶味香濃,和草莓的酸和果醬的甜就是搭。

       ↓主餐來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麵體筋道有嚼勁,無奶味,蒜香重,略帶洋蔥的甜,其實滿鹹的,偏台式。不過過重的調味能解蛋糕的甜,恰巧起到中和味覺的作用。所以幾口甜、一口鹹,到最後才一起吃完。

       蛤蜊肉滿肥,也是鹹。

       ↓繼續努力,第三輪,草莓芙蕾($90)

       ↓草莓奶酪($95)

       ↓奶酪屬於濃厚紮實的,卻不失綿密,搭配果醬很順口。

       ↓草莓芙蕾,差不多就像生日蛋糕的味道,滿滿的奶油,蛋糕體鬆綿,是今天甜點裡比較沒負擔的。超愛奶油,要是沒那麼多選擇,我會專攻這個。

       ↓第四輪,藍莓奶酪($95)草莓千層酥($90)。藍莓奶酪同草莓奶酪,但果醬也用草莓的。

       ↓最愛千層酥了,酥酥脆脆,又是酸甜的草莓佐奶油及卡士達醬,怎麼吃都不膩的感覺。

       ↓可惜下層的酥皮有點厚有點濕,但略帶點鹹味,還是很可口。

       ↓最後一輪,香檸乳酪塔($90)。吃到這邊,那餅皮已經稍稍有負擔了。

       ↓中間黃黃的檸檬,好酸啊!但是跟奶油一起吃進嘴裡又是剛剛好,酸甜酸甜,還有香草味與奶香,反正就是超享福。

       ↓提拉米蘇($140),好大一個啊!可能是因為剛做好從冰櫃拿出來,所以有點偏硬,缺少了鬆綿細緻的口感。但是咖啡、可可、起司和蛋黃的元素還是相當飽滿,層次豐富,現在想起來,還是饞得不得了。

       結果邊拍照邊吃,動作挺快離90分鐘還早,甜點只拿了五輪、十個,倒不是吃不下,而是覺得差不多了,這時如果去測血糖,醫生應該要直接宣布得糖尿病了!

       ↓草莓泡芙,竟然沒拿。

       ↓青蘋果重乳酪,唉,應該再拿一輪的。

       ↓甜點櫃裡應該有20多種甜點吧?我才吃不到一半,沒拿的,多是體積比較大的。

       話說格林小鎮實際上還是以經營排餐、早午餐、麵包為主,但是以459不加服務費的價格推吃到飽,相當受歡迎,網路聲量頗高。像我今天雖然只吃10個,單點的話加一加共935元,已經吃回本了,而且吃得超開心,要叫我再去一次,絕對願意!

(因疫情關係,目前吃到飽活動暫停,相信過一陣子應該還會重新開始。)

 

【格林小鎮】(臉書)

新竹市東區民生街109號。

訂位電話:(03) 5310075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h091029&aid=174205721

 回應文章

Angel佳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7 17:25

是我不專心

要準備音樂給電台播

又看網路才搞混

越說越想吃

新竹沒認識市長家族

但甜點自己吃也很享受哈

新竹學生一位   兩位好姊妹  也都約了三年

下個月希望能去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05-27 23:43 回覆:

因為疫情關係,目前吃到飽活動暫停

去之前要先打電話確認喔


Angel佳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6 22:49

平安

好喔

台中

從長老 大家長家 老師學生

都邀了佳佳幾年

還沒去

希望早點去

他們要請客

就指名這家好了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05-26 22:55 回覆:

啊~~~我錯了~sorry

是新竹

我怎麼打成台中XD


Angel佳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5 09:42

平安早安

看起來好好吃喔

看到您去smileange妹妹等處留言都溫馨問安關切

難怪您分享的都這麼引人注目

超想去吃

也祝福您闔家平安健康喜樂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05-26 09:17 回覆:

早安

這家的甜點真的不錯

疫情過後有機會到台中可以試試


Jiu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4 21:38
最想嚐嚐青蘋果🍏那款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05-26 09:16 回覆:

內行

真後悔沒吃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24 02:26

這家店,取了一個好店名,更讚賞您挑了一面好牆座位區。

那面牆非常文青,非常知性,非常賞心悅目有氣質,也更能增進您的好食欲吧?!

一般甜點都較能討好夢幻小女生,但您是食神位階級的,所以能不遠千里前往挑戰。

幸好有主餐和飲料,可以中和一下味蕾,不然甜膩糕點一路吃下去,真會翻胃得糖尿病的。

用眼睛看著您吃,我也感覺好飽好飽....。

端木豪(josh091029) 於 2022-05-26 09:16 回覆:

他們二樓也有座位,但是門口這面牆真的是最漂亮的地方

其實我還吃得下,就覺得不要再硬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