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One night in 北京
2013/08/06 20:36:30瀏覽268|回應1|推薦3

有些聲音其實難度不見得高,但唱起來很炫,現場的效果很好,極具娛樂性。One night in 北京這首歌就是這類型曲子。

其實說難度不高也好像有點太誇張,畢竟沒學正確的歌唱發聲前,河西羊也是唱不了那京劇的嗓,那種具有強度的假音,也是學了歌唱發聲一年多後,這種音質的聲音才慢慢的穩定下來。

也不知道是河西羊體重比以前重的多,還是聲帶的強度又更強,現在唱起歌來,厚度變得更明顯,沒那麼輕,也可能是老了,嗓子自然變沈所致。

總之,歌唱是件非常有趣及幸福的事...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yang&aid=8096830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08 08:58
這首歌最早由男女合作,一個人的獨唱,本來就已不易,聽見您的努力與誠懇,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