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歌曲:說謊
2013/08/04 10:17:39瀏覽269|回應0|推薦5

很久沒唱流行歌曲了,大概在一年多前就比較傾向唱音樂劇方面的曲子,這些曲子對聲音的需求比較嚴苛,另一方面,河西羊唱流行歌顯得太有Power,效果似乎不太好,在台灣的聽眾口味上不太合。不過看大陸的歌唱比賽節目,似乎河西羊這種偏強大的聲音,還頂有市場的。

四年前去向馬任重老師學唱,說真的最初的目標很膚淺,就是很想颰高音,也不在乎音色如何?詮釋能力怎麼樣,對我來說那些倒不是很重要。不過,一唱久了,對音樂的律動與感受,就是自己會成長,雖然只想颰高,但這些時候下來,歌曲也唱的出點感覺,倒是對人生的美好豐富了不少。

八月底有個機會,要去教「人聲開發」的發聲訓練課程,也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的迴響。教發聲一直是河西羊的一個願望,在今年很令人驚喜的,出現一個機會,不管之後會發展成如何,都會是一個美好的經驗。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yang&aid=8077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