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akiyo真是傻妞嗎?
2012/02/06 14:40:44瀏覽19134|回應0|推薦69

這兩天陽光露臉,快發霉的心情總算得以紓解,沒想到和朋友到山區採野菜的好心情一下子就被Makiyo破壞了,想不通怎麼會有這種人?喝酒滋事甚至以此為樂,公然把這些酒後失態的惡習當作上通告的「籌碼」,她是怎麼被調教的?

假設監視器在夜間無法攝錄還原汽車內部的紛爭原貌,「萬一」林姓運將傷重不治,我相信在「大律師」西瓜偎大邊及「死無對證」的情形下,林姓運將必然枉送一條無辜性命,沉冤甚至難以昭雪,這決不是演出一齣道歉的戲碼就可以大事化小,這種欺善怕惡、罔顧人命的行為令人髮指,可惡至極!

再回過頭來看Makiyo,她給人一種傻呼呼的感覺,但,她傻嗎?其實她只能裝傻,一來長相平凡,憑「外表」比「本錢」,比不上一群電玩的女代言人,二來比才藝,就比歌藝吧,唉!那就別提了,所以她知道必須依附周邊一群紅得發紫的姐妹淘凸顯她的能見度,所以裝傻、裝憨、裝可愛,這也是一種Style,可夜路走多了終於撞見鬼。

一個秉性善良的人尤其是女人,基本反射會在第一時間尖叫、會忙不迭地阻止朋友打架行兇,會在事後第一時間急著救人,會在第一時間陪至醫院負責,反觀Makiyo,她知道利用女人被性騷擾的公憤尤其是名人的優勢,她想在東窗事發的第一時間先堵掉悠悠眾口,瞧!她清醒的「速度」可真快,早早濃妝豔抹甚至小露香肩,有大律師一干人等陪著她嚴陣以待,傻嗎?只是這一回她可毀在錯估情勢的心態,她的行為舉止證明她想息事寧人的冷酷,就在她開記者會的同時正是林姓司機命在旦夕的關鍵時刻,她知道「代誌大條」了,所以她想先發制人的把受損度降到最低,天可憐見!林姓司機命不該絕,天可憐見!這個社會還很溫暖,如果藉著此事能揭穿此群財大氣粗、紙醉金迷的名人嘴臉,給社會帶來一點正面的警示作用,還勉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Makiyo的母親陪著女兒向運將太太道歉的畫面不停的重播,於是有好心的網友開始提到Makiyo的母親是個養了很多流浪狗的愛心媽媽,不幸罹患癌症,家庭經濟重擔全落在Makiyo一個人的身上,站在天下父母心的立場,林媽媽值得同情,就和阿扁的老媽一樣,但我看不出夜夜笙歌的Makiyo有一丁點兒像身付經濟重擔的樣子,動不動往返日本、美國遊玩不花錢?上夜店喝酒不花錢(特種營業除外)?與一群名人交際應酬不花錢(輸人不輸陣,治裝別苗頭最花錢)?說Makiyo為了負擔家計才要去夜店拼酒,就算打死我也不信!

一場偽造事實的記者會讓Makiyo越描越黑,本來就不是一線藝的人Makiyo想在現實的娛樂圈重新站起必須非常努力,事件發展至此會發現,姐妹淘「死黨」竟無一人願站出來為她緩頰,只能奉勸Makiyo不要一錯再錯,勇敢的站出來還原事實的真相,不要心存僥倖想為妳那沒人性的劊子手朋友護航,否則妳的演藝生涯就是棉花店失火,甭談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seme&aid=609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