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
李婉鈺放閃 劉建國快閃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6/05/30 17:45:49

中午用餐時間,同事們熱烈討論李婉鈺的「床照」風波,雖然她本人極痛恨「床照」字眼,媒體素喜八卦,這種新聞可以一播再播再重播,強迫市井小民、苦悶的白領階級茶餘飯後不得不八卦了起來,簡錄同事們的對話如下:

李男:靠!正點!老子最喜歡李婉鈺這種肉肉的、沒啥大腦又漂亮的,軟玉溫香,劉建國好lucky,爽啊!

王男:她的嘴很性感,贏過茱莉亞、勝過安潔莉納裘莉,喇ㄐ一ˋ最棒!

蔡女:喂,你們有點水準好嗎?

王男:水準是啥?要不然妳們幹嘛減肥?幹嘛穿比基尼?幹嘛去豐唇隆胸?就是要自己、別人都看得爽嘛!食、色性也!

蔡女:po個照片,談個戀愛也要被拿來檢視,真倒楣!漂亮的女人真的不能從政,你們這些男人就是死沒水準!

王男:搞清楚,現在是討論床照,床照!再說,她不從政已經很久了。

陳女:李xx!你錯了!死豬不怕滾水燙,她誹聞超多不差這一樁,再不把劉建國扯進來,大家都快忘了她囉,我若po這種照片,包準一堆人吐死,敢po這種事要善用條件!她不是省油的燈,她不笨。

李男:陳xx,妳說對了一點,妳若是跟妳老公po這種照片,老子就….嘔,不不不,我是指若是那個嗯阿哈的周xpo這種照片,老子現在就吐給妳看,俺就喜歡這型的,跟她從不從政沒關係,俺又不是吃素的,去問張克帆、庹宗康、高志鵬及劉建國們,他們懂!

蔡女:李婉鈺說她和劉建國還在熱戀中,而且一定會跟他結婚,但劉建國卻說李婉鈺的PO文不值得回應,若是真的,那麼這個躺在她旁邊的男人豈不是敢做又不敢當?所以我才說你們這些男人死沒水準!

王男:我說老李,陳xx說對了,李婉鈺不笨,三兩招就掐住劉建國的脖子,有圖為證,由不得他抵死不認!

李男:劉建國沒有否認啊,他說這是他私領域的事,男歡女愛、你情我願,兩性平權,認什麼?男未婚女未嫁,各取所需嘛,強摘的瓜不甜,如果李婉鈺企圖以此提醒劉建國,那就是笨!爛新聞炒久了就沒人有興趣了。

陳女:哼,跟你們賭,劉建國早就打定腳底抹油的主意,跟李婉鈺漸行漸遠,否則李婉鈺不會沒經過他同意擅自po這張親密照,提醒意味濃厚!

蔡女:那為什麼李婉鈺要自取其辱呢?

王男:很簡單,你不給我吃飯,我就不讓你大便!

蔡女:話不要講太滿,說不定他們真的會結婚喔!

陳女:好,那我正經問你們,你們願意娶李婉鈺這樣的女子當老婆? 

沒想到,這些男生竟異口同聲的說不願意!包含路過的剪接師郭xx,這廂的劉建國一邊忙著平息與雲林縣議員廖秋萍傳出的誹聞風暴,一邊要忙著面對李婉鈺信誓旦旦共結秦晉之好的婚約,這樣的事一再由政治人物親身演出,無怪乎媒體樂此不疲!

最新創作
李婉鈺放閃 劉建國快閃
2016/05/30 17:45:49 |瀏覽 389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
50元的中興便當
2016/05/26 17:52:20 |瀏覽 492 回應 0 推薦 15 引用 0
Makiyo真是傻妞嗎?
2012/02/06 14:40:44 |瀏覽 19135 回應 0 推薦 69 引用 0
「同理心」沒有顏色!
2012/01/18 13:39:37 |瀏覽 783 回應 0 推薦 19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