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典範】大S的美白秘方
2010/02/28 03:15:25瀏覽2773|回應0|推薦7

 

(相片來源: 大S的個人空間): 大S的個人空間--愛她愛素食

(大S也支持善待動物組織):善待動物組織-亞太分部

***************************************************************************

    在這個一再提及環保和愛心的時代,說到「生命典範」,是否大家可以來欣賞一段大S被訪談的內容。

【大 S 說 :「 ... 動物都是我的親朋好友、兄弟姊妹 ... 」
     「 ... 人家問我為什麼吃素,我說我不吃同類 ... 」
     「 ... 我太愛每一隻動物了」
    「 ... 吃素才可以像我一樣不會老、體力又好、年輕、運氣也好、性感,

                所以一定要吃素」 】

     欣賞了這段訪談內容,您是否也感受到 大 S 的美來自她的「愛」 ,對世間所有動物的愛,對大自然,對環境的愛。(動物是自然環境很重要的一部份,愛謢環境,而不愛謢動物的人,是很難說服別人,說自己是環保人士的。動物都死光了,這會是什麼樣的一個環境呢? )

     而也因為這份愛,我們看她時,更加感覺到她的美麗,肯定她的演藝事業和人生。

     基於此,大家是否也可以一起來練習為了愛心,為了愛護動物,為了愛護我們自己的地球環境,還有我們的下一代,而多吃一些素,多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環保和愛心的實踐,只要從餐桌上開始就可以了。

     暫不論是否如大S所言:「素食讓人不會老、體力又好、年輕、運氣也好、性感」。  至少我們練習了我們的愛心,自己看自己也一定更年輕,美麗,英俊。相信運氣也一定會更好。

     因此,極力推薦大S,做為你我的一個環保和愛心的「生命典範」;向她看齊,多多效法她的愛心,讓我們自己,自己的下一代因而擁有一個更美麗,更環保和富有愛心的個人,家庭,社會,國家和星球。


影音連結請點選進入觀賞:http://www.wretch.cc/blog/Luce/1041729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rdanlei&aid=38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