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曠世情人 <給累世的摯愛>讀后
2019/07/10 02:53:09瀏覽648|回應0|推薦12

引用文章曠世情人<給累世的摯愛> 讀后

曠世情人 <給累世的摯愛>讀后  黃金十六年 2019/07/10 02:46

三百年真容易過,

再相逢怎作親朋;

心中事向誰傾訴,

望夜空星月勃騰。

無子 給累世的摯愛 

(無子 文學作品原文為英文To the Love of My Lives) 

2009年清海無上師於法國羅克布倫


當流沙飛快漩走

許多珍貴的黃金歲月

前世記憶

悄然溜進腦海

自從分離   已有

十萬九千

五百多個日子...

這是地球時間

我們究竟是怎樣說再見的?! 

喔 我的王子

珍貴摯愛

我能說什麼?

能說什麼呢! 

整個宇宙只能旁觀...

無助地!

心的見證人

保持緘默!

黃金大門與禁城堡壘

將羅曼史深鎖遠方!

名望與財富

將人類真情關入牢籠 

我的愛真的想要

自由!

昔日戀情

可會再度綻放

飛越命運?

自從我們重逢

在這星球已過十年

我心永遠孤寂跳動 

問蒼天 

為何命運如此無情! 

許多個春去春又回: 

上帝賜予新的花朵 

遍布於世界每個角落 

某人就只要一個舊愛 

為何祂就是不理睬! 

時間沒有隔牆

卻能將人分離

此刻與爾後

即使愛已成永恆

心卻感覺不到

秋天落葉

掩蓋所有熱情痕跡

刺骨冬風

夷平舊愛所有腳印! 

我們變成了旁人 

或陌生人 

忘卻或記得那沈睡的記憶 

記得的人 

可能會感覺非常悲傷! 

忘記的人

也許不會太開心 

如果我們一起重拾 

同樣的記憶

那將 如在天堂 

附註:給王子

         點燃笑容

         做些改變

         也許吧!

無子 給累世的摯愛 

Celeste

無子 To the Love of My Lives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rdanlei&aid=128027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