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站管理工具 多網站管理實例(一) 學校各單位公告
2009/11/06 11:28:11瀏覽538|回應0|推薦5

網站管理工具

多網站管理實例(一)  各單位公告

採用標準 Portal Production 入口網站工具,

(1)可以同時將各單位網站主要公告整合在一網頁裡,不用再每個網站去察看是否有更新。

(2)集中公告讓用戶看信息更單純,網站信息互通更加便捷。 (先前用戶、老師、學生相關人員要到每一網站看最新公告,現在只要看一頁即可。)

(3)校長只要點選此網頁,最新資訊一目瞭然。 (校長或主秘找專人,每天到各單位網站查看網站內容是否有更新。)

(4)網站管理效率最佳化,不用再擔心網站維護費用不足,讓網站停擺。 (許多系所網站,或比較不被重視單位網站,雖然都有編列預算,到學期末工讀生預算用馨,網站停擺,讓單位主管很頭痛。)

(5)各單位系所採用Portal Production 入口網站工具,累積知識及活動....,永續經營,人員變動,單位入口網站內容不被丟棄失傳,才能達到知識的傳承。知識的累積須從每日的紀錄做起。   (知識管理或知識傳承都是從日積月累延續中產生,許多為了美觀以美工為主,卻疏忽了資料的累積,換了維護人員,許多資料就流失,也失去了知識的累積。)

(6)找對工具才能讓單位網站能建立「一網情深」的入口網站。

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各單位公告

   教務處公告:

   學務處公告:

   總務處公告:

   人事室公告:

    研究發展處公告:

    夜間部公告:

    學輔中心公告:

    語言中心公告: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347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