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式 IT服務產業八大行業之二 專業服務商
2008/06/20 15:21:11瀏覽1261|回應0|推薦6

台式 IT服務產業八大行業之二  專業服務商

 

1顧問專家

2專業服務商

3加值經銷商

4教育中心

5系統整合商

6行業別

7通路經理

8業務經銷商

9產品供應商

10經銷體系

專業服務商:屬於有自己專業服務領域,會計師、ISO顧問、記帳師、現場管理等等。

經銷體系提供不同的專業軟體,讓各專業服務商瞭解軟體及操作練習。

專業服務商增加e化的知識與技巧,如虎添翼。幾乎稍具規模的中小企業都開始會想開始電腦化,如專業服務商只局限於顧問諮商性質,將面臨被淘汰的危機。增加了企業e化的知識,讓客戶更加信賴。

專業服務商加入經銷體系,可以利用一些空餘時間來學習,在不影響現有的業務下,進行企業e化相關軟體的操作與全盤功能瞭瞭如指掌,融入自己的專業領域。

 

1顧問專家

2專業服務商

3加值經銷商

4教育中心

5系統整合商

6行業別

7通路經理

8業務經銷商

9產品供應商

10經銷體系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lins&aid=1975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