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體驗(之過程三十九)
2017/10/01 23:07:05瀏覽718|回應0|推薦1
人生體驗(之過程三十九)

調出我的資料一看~~~比敘都在前幾名;記功嘉獎也一堆還有未發佈的小功一隻?任誰都知道一定是出事了!先去查清楚再說!
查一定查得清清楚楚!因為這事在基地早就傳遍了!剩下要怎麼辦而已?
留我不留?我留不留?這是他們的兩難!我知道他們花了蠻大的力氣找了不少人(關係)連我老爸都被說動了!要我留下!唉!這下我也兩難了!
我知道在上面的認識我的人很多;我那時大概只認識那位曾經說要我等著受檢討處分的和那位幾次漢光演習前置會議時專門點名我、要我提供意見的長官!
記得那幾次我批評當初花蓮佳山基地的設計不完善讓所有的長官轉頭定定的看向我這邊直到我講完;因此那個基地修改了設計多了條跑道與從坑道內戰機直接起飛的能力;還有未來在山上部署了雄風飛彈讓日本海上自慰隊撤退它們的船艦到外海100海哩外;還有在東北角建置天弓防空飛彈讓日本戰機再也不敢對我方在東北角外公海上的飛機任意驅逐了!
後來在雄風二型飛彈的改良研討會上又是他點名我開講(本來我沒要去的、是我們組長臨時抓我一起去的還給了我一張臨時證件才能進去開會!);因此我就跟傅老師來了一段有點漫長又令一堆人訝異的對話;這也間接的讓雄風三型飛彈建立了最初的設計規格!
也許這就是天意吧!逼我留下讓日後的我做出這些「冷血動物」的提議!
那場會議結束後我離開會場時看著許多人張口對著我說不出話只給我比了讚的手勢!但也有少數幾個人恐懼害怕的看著我!其中一位是以前三軍照同單位的同事居然漲紅著臉對著我說:「你還真是冷血動物呀!」
這位同事以前在單位裡是出了名的混混;混名綠帽!是官校畢業的能力平平就只是身材有型臉蛋不錯看又會拍馬屁!當初跑去跟那瘋狗打我小報告說我不給錢的就是他;結果被瘋狗兇了一頓還來怪罪我!
本來聽他這樣罵我我起初是蠻生氣的;但仔細一想不對呀!你是官校畢業的還要服役十幾年;往後升遷當到上校都有可能,而明知我能力這樣還要當我的面這樣罵我?這樣的傢伙給他當上大官後豈不是「瘋狗」再一個?
幹!要給他一點教訓才行!這樣不知道對待人才、還敢當面咒罵讓你自己都害怕的人、你能為國家軍隊做出什麼樣的貢獻?要跟那個「瘋狗」一樣嗎?自私為己惡整別人?
「冷血動物」是吧?好那就讓你見識真正的冷血動物!於是收起脾氣開始裝出一副陰險的冷笑臉慢慢轉頭過去面對它!
唉!為什麼我老爸永遠不會說錯?「是貪官污吏的都是孬種」!
那傢伙本來生氣漲紅的臉一看到我那一副陰險的冷笑臉慢慢轉頭過去面對它居然很快地由紅轉白;而且是慘白!顯然被嚇得不輕!!
唉!我嚇你是為你好!想升官最好先去累積點本事!(連罵人都不會!)否則你就跟那個「瘋狗」一樣!靠貪污亂罵拍馬屁買賣官位過活嗎?那麼部隊怎麼辦?百姓們又怎麼辦?誰能保護他們?
我當時在軍中所看到的人們;十個人中有5個是有真本事的,但這有真本事的5個人裡面有3個是隱藏版就像我剛到機務室時的那位蔡機務長,選擇低調不敢表現自我才能!剩下的兩個一位是先看清狀況謀定而後動的;像是鄭修護長與毛副隊長!最後一個就是像我一樣不知天高地厚亂衝型的!
另外5個人不能說他們沒什麼本事;而是有些傢伙通常不肯按部就班地去累積他們的基本功而是專門搶別人的主意與功勞;也就是專門踩在別人頭上來建立自己的基業(這樣的人在這5個沒什麼真本事的人中頂多只佔1、2個)!或者是對於工作沒什麼熱情或是對於某長官的不滿而故意放給它爛的人、這樣的人可以佔到這5個中的3、4個!
我可以理解為何有這樣高比例的人會選擇故意放給它爛!親身的體驗當你遇上像羅金廷那種自以為官大學問大又口口聲聲有事它負責;一旦出了事卻龜縮要別人去頂罪!或是遇上像梁瘋狗那種貪婪奸小、要吃要喝要玩女人還要拿錢;連擺威風都要高人一等的爛官,誰還有熱情做事?誰還願意為這樣的畜牲賣命?
有本事的人會選擇隱藏是一定的,敢衝的就得像我一樣抱定必死的決心才有可能在這些鬥爭陷害中存活下來!但有誰想死得這樣不明不白?
難怪我老爸當年送我出門去軍校報到時是那樣滿臉淚水與鼻涕的脫口而出「不值得!」這三個字!
想起高中時代與在學校廚房工作的那幾位韓戰時投誠過來的反共義士閒聊時聽到的事~~軍閥部隊坑殺他們自己部隊裡效忠蔣介石的部屬;導致他們這些小兵心中恐懼因而在國共內戰時倒戈投降了共產黨!
貪婪小人心中沒有國家、沒有民族、更沒有人民!只有它自己的利益!就連他自己的部屬、曾經為它賣過命;出生入死的衝鋒陷陣它也不在乎!照樣坑殺!
然後在國共內戰後期倒兵敗如山倒時這些軍閥卻是一樣的投向共產黨陣營去、還反過來殺害不願投降共產黨的國軍!
貪婪小人心中沒有國家、沒有民族、更沒有人民!只有它自己的利益!
國民黨容得下這樣的軍閥、貪婪小人!但是這些貪婪小人一但得勢後豈能容得下國民黨、中華民國?
像李登輝、陳水扁、謝長廷...等等!當年投進國民黨還不是因為國民黨是最大黨政權在握、有魚有肉!一但發現黨大卻沒它們隨口吃肉的份隨即跳出去組反對黨來鬥爭國民黨;甚至李登輝之流繼續隱藏在內裝腔作勢為的是至高無上的大位子!黨主席、總統都幹過了還不滿意,還想修憲搞連選連任!被當時國民大會議長章孝嚴暗中不支持而破局不得不卸任總統;遷怒而用個波婦暗害議長章孝嚴!總統位子下台後還要無恥續佔國民黨主席!最後被逼下台後還要搞個台獨聯盟來搞倒中華民國!台灣國天皇這位子真有那麼吸引人嗎?
想幹台灣國天皇的那些傢伙;也就是高喊台獨的那些傢伙,它們追求的是什麼?真的是台灣人的利益嗎?還是它們自己的台灣國天皇大位夢?
~~~~~待續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5438&aid=10870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