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角雜貨店的貓
2008/09/26 03:29:15瀏覽666|回應1|推薦9

昨天回家的路上

我又看到這位小朋友了

 

巷子轉角的這間小雜貨店

說他有古早味嘛~

但裡面賣的東西跟便利商店也沒兩樣

沒有什麼古早味的玩具和零食

不過附近的阿嬤常常拿了小扇子小凳子坐在門口聊天

加上外表有點舊舊的勉強可以扯得上邊

自從我追丟賣冰淇淋的"吧噗"歐吉桑後

這是家裡附近唯一可以稍微讓人體驗一下懷舊氣氛的地方

話說回來~我只是去便利商店交寄個宅急便

歐吉桑就不見了!

歐吉桑你不是出來賣冰淇淋的嗎?

不用在這個時候展現你騎腳踏車的好腿力啦

如果你騎了半天都沒生意

我只能說...你真的不能怪別人...

 

回到正題~

野貓通常看到人就會躲

但這位小朋友不怕人

其實牠是不是雜貨店養的貓我根本不知道

只是看牠常出沒這裡

趁著天氣好一時興起拿著手機對著牠猛拍

不過任憑我怎麼叫牠

牠的眼光只停留在麻雀身上

不過貓咪就是這樣有個性才可愛呀~

 

以前遇過一隻橘色花紋的可愛貓咪

順口喵了幾聲

結果牠也喵喵的靠過來

對著我腳邊便利商店的手提塑膠袋撒嬌...

一付很舒服的樣子~一直摩擦塑膠袋

是喜歡塑膠袋的觸感嗎?

雖然搞不太懂...但就是可愛!

 

自從國中我心愛的博美狗過逝後

家裡就沒養寵物了

所以看到這些貓貓狗狗

忍不住就想試著跟他們有些互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怪癖呢?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啊~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pengleo&aid=2248397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9/26 12:24

我現在住的公寓,一樓也住了一小黃狗

晚上或下午會跑來睡覺

我朋友要騎機車時還會自己跳上來

超可愛的 哈哈哈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JOAN(joanpengleo) 於 2008-09-26 18:30 回覆:

呵呵~還會挑時間來睡覺~真可愛

跳上機車啊~也許以前有人養吧?!

如果是我~有空的話就載他一小段路兜風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