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動容的比賽!
2008/08/22 01:13:25瀏覽478|回應1|推薦8

今天打開電視看到她的第一場比賽

那時比賽已經接近尾聲...而且她也已經受傷了

我不知道該不該幫她的對手加油

因為她的對手進決賽她才有敗部復活可以打

不過看她受傷好像不輕...實在很擔心

 

過了一陣子我又開了電視

沒想到她的對手真的進決賽~

而她很勇敢的決定負傷出賽

我看她傷的很重...一直頻頻倒下

看到後來突然~主播怎麼聲音怪怪的...

原來那位男主播哭了

哽咽的說這樣看實在很不忍心

而且畫面回到主播台的時候

男主播眼睛真的很紅~還水汪汪的

轉到華視~華視的主播也說他們是忍著淚在報這場比賽...

真討厭!我很容易被影響的~嗚...我也跟著鼻酸了

她真的很勇敢~忍著痛打贏了復活賽!

 

晚間她出戰銅牌戰

看得出來她的狀況更差了

不過她還是很努力跟對方打到延長賽

雖然很可惜~還是沒能拿下銅牌

可是我聽得到全場幫她加油的聲音

看到她完全不想認輸的表情

真的好令人敬佩~好感人!

 

剛剛我看了新聞~

才知道她總共在場上倒地11次

才知道她的傷勢...

「左腳有兩處韌帶撕裂傷,且左腳指第4指頭骨折」

真的好嚴重...

第一場比賽受傷的時候

她就是靠教練背著離場的

後來的比賽連走路也都是一跛一跛

幾乎是靠單腳在比賽...

即使如此...當裁判問他能繼續比賽嗎?

她還是用力點頭說可以...

 

「蘇麗文!

妳真的太酷了!!!在我心目中妳已經拿到金牌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pengleo&aid=2151379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8/22 20:19

真是熱血!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JOAN(joanpengleo) 於 2008-08-25 01:08 回覆:

嘻嘻~運動比賽就是要熱血啊!

剛剛又很熱血的看了重播~

其實我是想回顧一下男主播的哭聲~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