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那時,酸
2010/01/02 23:07:03瀏覽198|回應0|推薦3

.

"眼淚掉在手上,卻是心被燙了一下"

這是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

.

總是,

藤井樹能把每一個感受用文字真真實實的寫出來。

.

.

看到這句話時心揪了一下

回憶的漩渦把我捲向過去

彷彿回到那時

我還是忘不了當時的那種心酸酸

.

.

曾經

脆弱的心明明只是希望你的一點點支持

卻因為你的每一句話直接的傷人

反而摔的更破碎

.

.

你可能不知道我傷的到底有多麼的深。

.

.

.

獨自一人

發呆的時候眼淚會默默的掉下

騎車的時候眼淚也會隨著風飄

看著天空看著牆壁放空

.

獨自躲在房間一個人不停的哭不停的哭

越哭心越酸

眼淚越是無法停止的湧出來

.

每一滴滴在手上地上的眼淚

讓我的心

燒的遍體鱗傷

.

.

.

.

.

曾幾何時

你是我認為最親的人

.

又曾幾何時

我下定決心

要把你抽離我的生命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3648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