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我怎麼了?
2009/12/28 08:00:51瀏覽211|回應0|推薦1

望著你離開的背影

突然

有種後悔、責怪的感覺。

.

.

.

我變了。

.

.

.

**

以前傻傻的我

不計較一切為人付出

是朋友就可以兩肋插刀

.

.

.

***

但是現在?

.

.

.

****

曾經何時我變的如此吝嗇

如此冷眼旁觀

世俗的一切

不應該影響我的。

.

冷暖的社會

現實的人生

面臨的殘酷

.

卻都一次次打擊了我

.

.

.

*****

我變的不像我自己

.

.

.

******

連自己都懷疑

.

.

.

*******

明明跟自己說好

要為我身邊的你們付出

可是心被改變了,是不是就回不來了?

腦子想著

卻還是在心裡做著掙扎

最後,還是沒主動說出口我的幫忙

還是默默選擇了冷眼旁觀

.

.

.

********

看著你匆匆離開的背影

我知道

我又一次

糟糕的徹底失敗

.

.

.

我到底,怎麼了?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ne12431&aid=36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