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念喜劇明星
2014/09/05 14:22:40瀏覽1249|回應14|推薦69

今天電視,網路上最大的新聞應該是Joan Rivers(瓊-里弗斯)去世的消息。這位美國娛樂界首屈一指的女性喜劇脱口秀演員,上周在紐約診所接受喉嚨手術時失去知覺,心跳及呼吸停頓,後被送往Mount Sinai醫院搶救,一度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不幸仍於九月四日清晨去世,享年81歲。

瓊-里弗斯的人生經歷極爲豐富,什麽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全都嘗過,曾红得發紫,也一度被福克斯電視台開除,老公自殺,事業凍結,經濟破產她统统都遭遇過,她開明星公開宣揚支持整容的先河,她自己臉上的整容手術動過無數,她出過書,寫過劇本,演過電影,舞臺劇,前后四,五十年,81嵗依然神采焕發,永不疲倦。

這樣充滿生命力的女人卻在一個手術中突然莫名得停止心跳,乃至去世,令人震驚不捨。

瓊-里弗斯的去世,讓人再度想起和她一樣有名,甚至比她名氣還大,上個月才去世的 Robin Williams (羅賓•威廉斯).今年8月11日,威廉斯被發現死於加州馬林郡蒂伯龍自家寓所,享年63歲,法醫判定羅賓死因是以窒息方式自殺身亡,他先割腕未死,後以自縊了結性命。

羅賓•威廉斯的媒體公關說他已深受憂鬱症所苦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更患上早期柏金森症,他太太強調他尋短見純因迎戰病魔敗陣,他還未準備好公開對影迷交代自己患上這個病。羅賓•威廉斯曾經演過士兵,醫生,精靈,保母,總統,教授,小飛俠彼得潘等角色,是銀河中最閃亮的一顆星,可惜這麽早就結束自己尚稱年輕的生命。

懷念這兩位曾經帶給令我們歡笑的喜劇明星!

在中秋節的前夕,願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即使成不了眷屬,也別失意,路不轉,人轉,沒有什麽跨不過去的難關。願每個人都珍惜感恩上帝賜給我們的的每一天!

前幾天在Costco竟然看到在賣月餅,一盒11.88. Costco賣起月餅,也可見中國人的力量正在擡頭,不可小視!!祝天下所有的中國人中秋節快樂!!

-里弗斯小檔案

Born: June 8, 1933, Brooklyn, NY

·  Died: September 4, 2014, New York City, NY

·  Children: Melissa Rivers

·  Spouse: Edgar Rosenberg (m. 1965–1987), James Sanger (m. 1955–1955)

·  Siblings: Barbara Cushman Waxler

羅賓·威廉斯小檔案

  1. Robin Williams
    Actor
  2. Robin McLaurin Williams was an American actor, comedian, and filmmaker. Starting as a stand-up comedian in San Francisco and Los Angeles in the mid-1970s, he is credited with leading San Francisco's comedy renaissance.
  3. Born: July 21, 1951, Chicago, IL
  4. Died: August 11, 2014, Tiburon, CA
  5. Spouse: Susan Schneider (m. 2011–2014), Marsha Garces (m. 1989–2010), Valerie Velardi (m. 1978–198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a93&aid=169693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北加的 Costco
2014/09/20 10:55
也有賣越南人做的月餅 $16 per box. 月餅價錢差很大, 香港奇華的一盒豆沙月餅(沒蛋黃)四個居然要 37 元.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21 21:52 回覆:

月饼价钱真的相差好大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品牌还是用料,手工的缘故

但我吃起来相差不是太多

像台湾生计月饼价钱比别人高很多

但我吃起来并不觉得特别好,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觉太不敏感,呵呵


童空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2 20:34

影星的生活起伏太大,他們應該沒有我們想像中那麼愜意簡單,一方面帶給觀眾快樂,一方面要獨自面對困境,真是難為他們了,尤其是喜劇明星,總是讓我聯想到小丑背後的辛酸,藉此機會向他們致上我最崇高的敬意,無論如何都敬重他們在螢幕上的認真表現!

我非常愛逛Costco,常常買到物超所值的好東西,看到妳提及它竟然也賣起中秋月餅,這個消息真令我雀躍不已,看來我所貢獻的消費額沒有白費,哈哈.......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16 01:39 回覆:

我也常覺得當喜劇或脫口秀的明星大概都要在先天上

有一些特殊與人不同的特質

演平常的戲或唱歌應該比較簡單

演悲情角色可以裝得出來

天天要搞笑讓別人開心

可能比較難裝吧

?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0 10:32

一代巨星的隕落

確實讓人心有戚然

這現代人常見的憂鬱症

需要身旁親友更多的關懷

不要讓他一個人悶著

今年中秋節

台灣社會因為餿水油事件頗不寧靜

希望類似事件再也不要發生了

問安悅己好友闔府順心如意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10 13:23 回覆:

浮生說的是

我見過有憂鬱症的人

一旦得到了,真的很難治療,周圍朋友家人束手無策

所以大家要提高警覺,防範勝於治療,千萬小心不要得到才好


雲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9 11:47

還是住中國人多的地方好,我們這兒華人少,沒見Costco賣月餅。

喜劇明星過世,令人感嘆,尤其是以自殺方式結束生命。您說得好,「路不轉,人轉,沒有什麼跨不過去的難關。」但願每個人都能珍惜每一天!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10 13:27 回覆:

我常覺得父母所能給小孩的最好的禮物

就是給他們一個健康的人生觀

很多父母喜歡小孩很serious, 我倒覺得不serious的小孩其實有很多優點,至少比較不會得憂鬱症

阿Q的人很腮, 但是比較不會得憂鬱症,因爲他(她)知道

世界上沒什麽大不了的,過不去的難關,不必對任何事情太過serious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9 09:27

面 對 這 些 難 過 的 消 息 很 是 無 奈...

祝 福 閤 府 中 秋 團 圓 如 意  !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10 13:28 回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的關係

怎麽覺得越來越多名人去世??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8 21:24
我們這邊的Costco賣月餅不稀奇,還賣鳳梨酥吔!ROES餓餓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10 13:31 回覆:

今天跟老二通電話,告訴他妳這位阿姨說DC 的COSTCO 有賣鳳梨酥

他好驚喜, 因爲他最愛吃鳳梨酥了

希望有一天這兒也會賣

對不起,不知怎麽,我對Costco的鳳梨酥比對Chinatown的有信心呢!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7 23:06


li l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13:35

人生就是一個舞台劇

只有他(她)們常常要忘記自己

去扮演他人博取歡笑!!

我們也只有在事後反觀人生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07 16:44 回覆: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真不知道是演戲的人傻

還是看戲的人傻

不管怎樣,這些明星飾演的角色已經深入影迷的心,真的很不習慣他們就這樣以不同的方法離開世界,離開我們呢!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6 11:11

製造散播歡樂的背後
卻有不為人知的孤獨痛苦
先放下巨星離世的唏噓吧

祝福闔家中秋佳節愉快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07 16:46 回覆:

先放下唏噓

也祝多硯坊中秋節快樂!!閤家平安幸福!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沒白活 !
2014/09/06 11:00
陳水扁 小三 似乎略遜,但 沒白活 ? !  楊森 福祿壽喜 俱全。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294780    ~ Please click link。
懇請不吝賜教?
悅己(joana93) 於 2014-09-07 16:48 回覆:

怎樣的活法

怎樣的死法

真是鐘鼎山林,各有天性呀,呵呵

謝謝瞎摸象的好文分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