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搞什麼鬼~
2006/07/24 17:49:42瀏覽265|回應1|推薦15

引用文章受害者

今天打電話到保險公司,問我的案件處理狀況,客服小姐跟我說「他們經理巳經處理好了」,都沒人跟我連絡,叫做處理好了。讓我等了一個禮拜,叫做處理好了。真的很懷疑,這家公司的<<處理>>能力。跟小姐要到那個經理的電話,打電話去,這個經理去「員工旅遊」了,Orz…。再打去客服部,電話一直忙線中,跟那個"等待請按2"的那個2,耗了20分鐘後,媽咪放棄了,是怎樣,有問題的人那麼多嗎?對這家保險公司,真是失望到底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9553&aid=366764
 引用者清單(1)  
2006/07/25 17:48 【「魚寶寶」 的網誌】 到底要不要處理啦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發狂
2007/02/11 21:16
遇到這種只想賺錢不願服務的公司真的讓人抓狂. 很討厭這種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