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的感覺~
2006/07/04 11:00:42瀏覽230|回應0|推薦14

上星期五,爸比把家中的馬桶打壞了,巧的就像是「絕命終結站」的劇情。

巧一:地上有水

巧二:臉盆下的支撐陶瓷柱有點鬆

巧三:馬桶就在臉盆旁邊(OS:誰家的馬桶不是在臉盆旁)

劇情:爸比要洗澡,地上有水就滑倒,打到臉盆下的支撐陶瓷柱,陶瓷柱倒了,打到馬桶的水箱,水一直流出來,馬桶就這麼嗚呼哀哉了。(OS:還好爸比人沒事)

我們家馬桶是天王-劉德華代言的那一款,我連那個天王的照片都捨不得撕下來,就這樣壞了

星期六,爸比拿了新馬桶回來,跟我說,「我買了一個3仟多元的馬桶,還有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我還在想有什麼比馬桶打壞了還更不好的消息,他就說「我們家那個馬桶要1萬多元」,蝦咪,爸比一個滑倒就打壞1萬多元的東西,果真天王代言的有差,雖然粉心痛,媽咪還是故作堅強的說,「壞了就算了,不然能怎辦」。所以這幾天爸比都在粉努力的裝馬桶,應該今天就可以用了~

爸比真的是家裡的萬能工,什麼壞了都能修,要是我,可就只能花錢請人修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9553&aid=337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