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我也會好好的。
2010/06/17 09:05:12瀏覽326|回應0|推薦5

該是讓一切都歸零的時候……

愛與不愛,恨與不恨,交織成一個我怎麼也解不開的結……

 

還愛你,就不懂怎麼去恨你。你是我曾經想一輩子等待的人……

在今天,才明白:愛情真的無法強求、無法挽留。

曾經以為——當你玩累的時候,我還陪在你身邊,你就會愛我,像你說的……但你卻又跟我說:你要一份沒有負擔的愛。

我……沒有要你養我。以前你自己承諾的,並不是我要求吧!因為錢,所以跟別人在一起。如果你的愛這麼膚淺,你的承諾這麼脆弱,你的永遠這麼遙遠,我該拿什麼繼續相信有一天會在一起?

愛情無法比較,所以我不在乎我愛你比你愛我還來得多很多,但是現在卻連「你有愛過我嗎?」我都懷疑……

為了你放棄了家庭,放棄小孩,但是你卻連放棄一個你口口聲聲說不愛的人,都沒辦法……

為什麼要這樣子?如果愛她,你就應該珍惜她。對我來說,她是第三者,但是,你這樣子,我想她會跟我一樣痛、一樣難過……

我真的很想放棄,很想不去想你、不再愛你,但每當我這麼想的時候,你又給我希望……

我玩不起。對待每一段感情,都一直很認真。也都給了永遠的承諾。這些承諾,不會變。對你的承諾,永遠的愛……

我想住我心裡的那個人,不會搬走了。該搬走的,是我。

沒有我的未來,你會過得比我好、比我快樂、比我幸福。我會祝福你,願你一切順利、一切安好。即使我的未來已經沒有你了……

一切都結束了……婚姻、愛情、親情,甚或更早之前就沒有的友情……

一個人,我也會好好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