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日之約,開始與結束
2010/06/15 08:17:21瀏覽245|回應0|推薦3

一輩子,會有很多遺憾,但是不要對自己做過的事情後悔。那些時間,留著完成未完成的遺憾!

 

我喜歡你,我愛你,我迷戀你,我不能沒有你。但是……你卻跟她在一起,在我們還沒有結束的時候……

就連這種時候,你也比我還懂我……

我放不下。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陪在你身邊,聽你說你那些特別的想法,任何一件你想做的事情,跟你一起學習一起成長。我願意對你一輩子不離不棄,願意為了你不顧一切放棄所有,願意為了你改變自己,願意當等你玩累了之後還在原地等你的那個人……

我的時間彷彿就這樣停住,停在過去那些你對我好的回憶裡,走不出……像毒藥一般,對你的想念卻只有與日俱增,不曾改變……

你說,立足點不同,不愛她,但是你還是選了她。因為我結過婚,生過小孩,所以你寧願選那個年紀比你大,但是能夠照顧自己的女人。不懂……為什麼偏偏是她……明知道我也認識她……

我不夠懂你,也不夠聰明,也許不是適合你的人,但是……卻是願意照顧你一輩子、等你一輩子的人……

朋友、情人,對你來說,界線並不分明。所以那個沒見過的她,在我沒陪你的那兩個月裡將你從我身邊奪走,我知道,她比我好,只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說你愛的人是我,最後還是跟她在一起?因為那晚,她趁你不清醒的時候跟你發生關係,要求你負責,你就負責?那我們……又算什麼?說要讓我再一次相信婚姻,但你卻是這樣子對我……

那之後呢……?因為她混過幫派,所以?

親愛的,這些都不是藉口。我只是想知道你愛不愛我,有沒有愛上她,為什麼卻要拿那麼多藉口來堵我?為什麼狠狠的傷害我之後,還要對我溫柔?還要讓我相信你是愛我的……

我知道你一直覺得我很笨,也許,碰到跟你有關的事情我就傻了吧!

你說,不會背叛自己女朋友,但是你卻背叛了我,還說……立足點不同……我不算……她才算……就算再怎麼樣努力,一樣改變不了我生過小孩結過婚的事實……

如果你愛我,跟她分手她要找人砍你我也有辦法幫你……什麼背景……重要嗎?愛一個人,應該用威脅利誘的嗎?她真的……比我愛你嗎?

不想綁著你,也跟你說過:你可以交其他女朋友。因為我知道你還是需要人陪,但是我們距離卻太遙遠……

但為什麼是她呢……她住的跟我差不多遠吧……為什麼你有空找她開房間,卻沒有空見我一面呢……?

 

你答應我,會給我一天的時間。我想,在那天之前,我會努力做到最好的自己。一些……我根本無法改變的,如果那些,還是抵不過這段時間的努力,那我也認了……

不想……你變成我生命中的遺憾。至少……讓我曾經擁有你,一天也好……給我一點,作為你女朋友的回憶……在想起你的時候,不會再那麼難過……

我愛你,願意為了你放棄所有,願意為了你讓自己更好,也願意在一切都努力過還是沒有希望的時候,放手……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an770407&aid=41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