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離我越來越遠
2010/09/20 22:48:02瀏覽156|回應0|推薦5

愛情,離我越來越遠

 

我喜歡下雨天,因為雨對我很好,在我最傷心的時候,她會下著大雨掩飾我的眼淚,在我最可憐的時候,她會用細雨讓我感覺到她的關心,在我徬徨的時候,她會下大雨阻止我的前進,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她會幫我做決定,會在一支煙的時間由紅雨變為無雨。

 

黑雨時,我一是在家,一是到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

 

在第一段五年感情結束後,我認真的決定我應該獨個兒生活,單身過日子。一個無價值的人,跟本無權要別人和我一起受苦,這是我一個一直設法擺脫的陰霾。

 

雨,開始了我的第二段感情,在一個下雨天燃起。

 

在雨季結束前結束...

 

在今年 - 第二個雨季陽光燦爛的一天,我真正的放開了。擺脫了我一直以為我不能放開的第二個陰霾。

 

收拾好第二段的感情後,已為第三段感情作好心情。但每次也是一樣,每行前一步,我都在想我無理由要別人和我一起辛苦,還是獨個兒好了。每行前一步,聲音越響亮。而且一次一次的失落冷落,所有所有的不確定,都令我有回去火星的打算。

 

今天,終於有時間靜下來慢慢的整理思緒,我發覺我遺忘了自己對愛的本意。

 

愛只是想對方幸福、開心,沒有目的,只有關心對方。

有目的的愛,只會令自己越覺痛苦。

只有減輕自己的目的和期望,才越能去愛。

 

裝備好自己,擺脫陰霾,才能照顧好我想愛的人。

這一刻,愛情,離我越來越遠。

 

 

 

最近愛上三首舊歌~

「靠岸」很好聽,也很有意思 - 多希望在我身上,能夠找到您的靠岸。

更愛「洋蔥」,很想唱,希望您會去了解我的心。

「痴心絕對」- 令您醉倒我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msonili&aid=4430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