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一夜,我看見了孤獨
2010/10/11 15:09:02瀏覽153|回應1|推薦1
沒有人理解我為何會和一個啞的瘋女人坐在一起。

那夜朋友生日,悶悶不樂飲多了就自己走出酒吧,坐在路邊,一個啞的瘋女人走過來向我要煙吧,我也忘了是怎麼原因,我就和她在路邊坐在一起,在她身上,我看見了寂寞,我不抗拒她靠近我,怎至拉著我,一來是酒精的作用令我大膽了,二來我明白在寂寞中的一個擁抱是有多可貴。曾經,我知道要找個可以抱著哭的人是有多困難;

我們都寂寞。

之後朋友出來找我,一見二話不說就拉我走,趕那女人離開,那女人拉著我,不讓我走,我便掙扎開朋友,他們令我很反感,怎麼總是這樣的,有什麼好怕的。怎麼一來就硬要拉我走,不能溫柔一點的嗎? 當時我鬧走了我兩個朋友,再次坐下,以動作和言語向那女人表示我要走了,然後便順利離去。

那一刻,我在那女人身上看見自己的孤獨。

及後發生什麼事我忘了,可能我動了點過份的事或是什麼,總之經過之前的一輪掙扎,我完全醉倒,就是不歡而散,被朋友挾著離去。

我發了很大的脾氣,瑪瑙手鏈也被我撞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msonili&aid=4489670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陌路天涯兩不知
2010/10/11 15:12
那一夜起,我告別失眠。 那一夜起,我漸漸知曉,人的情感真微妙,力可撼天裂地,卻往往寄託在一件不起眼的實物上,譬如,一只小小的玻璃杯。 ... 我感到慚愧,連忙趕過去幫忙,可是熙攘的人潮阻斷我的去路,我左擠右閃往前慢慢推進,終於抵達字畫攤前,卻看到那椎心的一幕。 ...
... 那一夜,他無心傷害任何一個人...但卻徹底的同時失去了紅粉知己與摯愛。 ...
... 吹起我的長髮。 恍惚間,我看到憐惜的眼神, 停留片刻便漠然離去。 誰的思念伴著青春的時光如影隨行, ... 那一夜, 把頭深埋在旅店裡 白色床單裡,暖暖的,柔柔的, 放縱自己想你。 在夢中重逢。 相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