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分鐘時間
2010/09/20 17:07:16瀏覽147|回應0|推薦2
我發覺手機上的時間快了三分鐘,這是不能容忍的,我需要時間是準確的。
但所謂的不能容忍,其實還是容忍了多天。

我重視時間,但我並不是一個守時的人,我的時間觀念是相對於我對那人和事的重視程度,我越重視,我會越早出現。
還有,我會"有機會"為遲到而皮質醇偏高的,趕時間時別惹我。

我的身理時鐘是極準確的,正常情況下只要我認真的對自己表示睡醒的時間,我就能夠在那個時間自動醒來,相差十分鐘以內。
正常情況就是不包括我酒醉、睡眠嚴重缺乏、病重....等等。

補充一點是,我發覺我另外有兩部不在網絡上的電腦,但同樣地快了三分鐘時間,很奇怪,又陰謀論,是否地球轉慢了,政府聯合暗地裡調較時間。


你可否借三分鐘給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msonili&aid=4429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