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隨文▼~超人遠飛
2009/05/11 06:23:42瀏覽518|回應1|推薦24

 

 

 
里斯多夫李維,還是死了!


這個一生比“超人”還要“超人”的精神被扼殺之後,也同時逐次慢慢把屬於我的回憶,一個一個劃上句點。


我還剩下多少東西(或者有多少曾經風靡舊年代)殘存呢?那證明我參予過的歲月,還發揮多少剩餘價值?…隨著秋涼蕭瑟的助長,我抖動一身無奈。


當“無敵鐵金剛”只侷限在某些年齡層的回憶點滴(卻成為新新人類不知所以的氾濫耍酷話題),孩子們早讓“蜘蛛人”取代了僵硬畫質而早成了古董的“超人”。

克里斯多夫李維不會抗議!…因為流行在人們心目中達到一個形象標竿之後,他反而跳脫了塑造,去實現更實質的恆久典範。

也許,要進入一個人的記憶是一件容易的事;只是博得正面(回憶)的恆久,卻是艱難的備受歲月與篩濾的考驗。

我是幸運的,參予過別人的回憶;也同時感激更多人給予了我更多元素材的回憶。


克里斯多夫李維,一生是值得的。

或者,“張國榮”、“梅艷芳”也皆是。

不知道…逐漸老去的“羅大佑”怎麼看待自己?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29366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人
2009/05/11 21:19

他的超人是我們小時候最愛看的電視劇呢

只可惜命運造化

讓他癱瘓,最後離開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