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隨文▼~劣質綜藝
2009/07/06 06:03:52瀏覽467|回應0|推薦21

 

 

 


週六背著陰冷的天氣,我無奈對著電視排遣。(這機器,好像是整個房間…唯一看起來會動的)

看綜藝節目吧!(當天新聞,輪流轉台幾個小時,早無奈的滾瓜爛熟)

我看到了“張菲”,又怵目驚心的讓“上流美”給虐待了眼睛。(話題人物,讓人充分體會…“怪物”之所以成形,是因為會“作怪”)

以悲憫的心情,見識一場盲目媒體高額的代價之後,早沒了任何期待去迎接下一個節目。(緊接是那個早已陳年淤泥的“猜、猜…我猜”什麼的浮濫)

高所得的主持人,彷彿搭配一支掃把、拎著一個花瓶,就開始“合法”腥色煽。(老掉牙的自詡幽默…消遣別人而狂賣標榜自我的機智)

一個富家女的單元,道盡夢幻優寵的負面成效;原來有些人是不平凡的。(這樣的不平凡,彷似優渥與懵懂,封閉與溫室的矛盾植物人種)

嬌嬌女想擠爆的螢幕,當有機會說話時,絕部分惦念著愛情。(給她無缺環境的父母們!請排隊…)

她們總是“真情流露”說著:『親愛的!我知道我很“任性”,感謝你的…』(是不是年輕注定有權利流行“任性”)

綜藝?眾異?!

 

 

 

 

 

(栽心作品回顧精選)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ly0203&aid=3107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