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大利和法国这些穷国有什么资格进决赛?
2006/07/06 13:51:05瀏覽648|回應1|推薦3
Back to the index page 
Log in to check your private messages
意大利和法国等穷国配进决赛吗?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 Forum Index » 自由发帖区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713

PostPosted: Thu Jul 06, 2006 5:36 pm    Post subject: 意大利和法国等穷国配进决赛吗?Reply with quote
公司里有个意大利裔的洋同事,最近给大家说他有两个老乡从意大利到美国来看望他。正值夏季,天气很热,同事家里一直开着空调。不曾想这两老乡看见空调很害怕的样子,冷得居然拿毛毯把自己给裹了起来。

同事不解,老乡答道,在意大利很多人买不起空调也用不起空调,虽然意大利气候也炎热,但他们已经热习惯了,现在在空调下不习惯,所以发起抖来了。

呜呼!原来在我心目中那富裕的欧洲居然如此穷酸,去年,我还看见一篇文章,说热浪席卷,法国居然被热死50多人。我一直纳闷,在空调下怎么会被热死呢?后来周游列国,发现法国很多地方很差,街道狭窄,房屋破旧,穷人很多,据说百分之八十的家庭装不起空调。

去过世界各地的人回来一致评论,走遍天下,还是美国最好,就是加拿大也有穷得买不起空调的人,除了日本韩国等地,排下来我们中国还算不错的呢?

这些消息使我这一直对共产党不满的人,思想大为改观,原来那么凶的中共原来统治得还真不错啊,有的地方居然已经超过欧洲,“超英敢美”而我们却不自知。我在中国呆了那么多年,中国也不乏火炉城市,就没听说哪个是被热死的,在贫民区走走看看,发现空调也基本普及。由此看来,那骂中共的“九评”一定是有不可告人的目的,写的实在是太片面了。

要是大家中了它们大纪元的计,真的听信了九评,跑去和中国作对,即使把中共推翻,自己命也没有了,结果由在海外的什么草阉、盛雪等丧心病狂的野心勃勃海外“民运”回来夺取了胜利果实,摘了桃子,当了什么“王”啊、“主”啊、“总理”啊、“总统”啊,来统治大家,那不知道要比中共野蛮到什么地方去了,那时大家才会真的体会到什么叫“水深火热”了恐怕真的有暗无天日的一天。

所以,对什么“九评”这种邪书,我们大家都要全民抵制,要从娃娃抓起,看了就会中毒,就会被草阉、盛雪等坏人利用。

昨天,意大利和法国双双进入世界杯决赛,我就嘲笑道:这两个连空调都买不起的穷鬼国家,有什么资格,居然也要踢决赛?还不乖乖把决赛权卖给我们美国和中国,更待何时?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340773

 回應文章

Bowarc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義大利和法國那些漂亮的老屋,裝上窗形冷氣機可不能看.
2006/07/06 18:01

說不定他們規定,要裝就要分離式冷氣,室外機還不能破壞外觀-- 那樣可就貴了. 要維持老屋的品味,他們的規定絕不會少.

我對這兩個文明大國可尊敬的很. 請不要輕易用暴發戶的心態去批評別人! 談到足球,你不瞭解的事還多著. 請虛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