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樊延瑜披露明慧编辑部内部机密工作文件之第一部分
2006/04/17 16:46:40瀏覽1281|回應0|推薦0
今日,沉寂多日的樊延瑜终于再次现身,痛斥明慧网连日来对她的人格污辱,并抛出她以后收集到的明慧网内部和大纪元唱对台戏的原始文件,如重磅炸弹,石破天惊,公开暴露了明慧和大纪元两派的路线斗争和利益争夺的丑恶嘴脸,其内部组织规定之严密简直触目惊心!现在转载如下,请各位大鉴:


明慧网编辑部内部机密工作文件(第一集)

我是樊延瑜,针对明慧连日铺天盖地文革式污蔑我的文章,我即将有《越女剑》(二)的反击,在此之前,我想先让明慧编辑部的人解释一下为什么要那样没有良心的无耻的当着众网友的面公然篡改我的文章,大家对比一下我的文章和明慧网引用的就可以发现了。

下面我先公布我在明慧编辑部工作期间搜集的一些内部机密文件


请大纪元编辑部解释瞒着明慧编辑部写《九评》的用心

大纪元编辑部的同修好:

惊闻贵编辑部最近要公开发表的《九评》全面参与常人肮脏的政治,请大纪元编辑部解释,请站在为大法负责的基点上认真回复我们。师父没有告诉我们做的,我们永远也不能做,而严重乱法之魔就是该杀的了。如果你们自己认为写《九评》是光明正大的,那么请问为什么三年多来一直瞒着我们明慧网编辑部,为什么不光明正大的写书呢?师父一再强调“重大问题看明慧网态度”,那么在对待中国共产党的态度上,为什么大纪元就是非得要与明慧网反着干呢?我们做的任何事情都是请示了师父的,难道你们连师父的话都敢不听吗?不听师父的话为什么还自称大法弟子呢?本来常人就已经误解大法参与政治了,那么你们这样做不正是落常人口实吗?师父慈悲救度一切众生,不看历史上的一切罪过,那么当然也包括所有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内,你们这样做会毁掉多少本来能够得度的人?修炼者以向内找提高自己的心性为本,而在《九评》中完全都是说别人已经过去的过错,这是修炼人所为吗?而且《九评》必然会引起大法修炼者中那些放不下常人怨恨之心怨恨共产党者的共鸣,把他们也都推向邪道上去,这将葬送多少有希望修成的人?你们说对我们几年前的事情耿耿于怀,可是这能是你们乱法的理由吗?
明慧编辑部
2004年9月28日



关于严禁以大法名义开办任何论坛与邮件列表的通知

计算机是外星人带来的变异的东西,变异的人们在网络论坛邮件列表上可以肆意不负责任的说话,随意造假,严重败坏了人类的道德,网络论坛邮件列表等等这些东西在未来的美好的宇宙中都是不存在的。
明慧网是在当前特殊情况下大法弟子之间互相交流的园地,大法是神圣的,决不允许用网络论坛这种变异败坏的形式讨论,任何以大法名义开办论坛的行为都被视做严重乱法。大法弟子在网上的交流必须经过明慧编辑部审稿,凡是没有经过审稿就擅自发表的既被视做严重乱法行为。
关于在网上讲真相的问题,大法弟子在网上只可以转贴明慧网的文章讲真相,至于理解不理解就看人自己了,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告诉别人真相,当然遇到有疑问的可以有针对性的适当简单回答一下。但是互相在网上交流法理的行为就是对大法的不敬。而且在海外的大法弟子不需要用网上交流这种方式,国内同修上国外网站是很不安全的,即使从为国内同修安全的角度看也不能开办大法论坛。国内国外的同修都可以在明慧网这个交流的园地上交流,在这里可以有安全保证,而且在这里的交流是相当自由的,比在任何论坛都好。
自此通知发出之日,请所有大法弟子本着为大法负责为自己负责的态度,自觉停止自设的一切大法论坛、邮件列表等服务。师父说“重大问题看明慧网态度”,大家的行为要注意与明慧网保持一致,而许多来自大陆的邪悟攻击明慧网正是通过这些论坛与邮件列表,决不能给这些邪恶势力任何市场。北美的大法弟子早就自觉的停止了以前的邮件列表,希望世界各地特别是台湾和香港地区的同修重视起这个问题来。
至于北美、澳洲、台湾等地某些大学里常人自己开设的法轮大法论坛版面,大家可以去阻止,阻止不听那只能是其人自己的选择,如果非要开,那么就告诉论坛的管理者只能转载明慧网的文章。
为避免在常人社会中引起不好的评论,影响了众生被救度,本通知内部转告周知,有意见或不相信的可以自行和明慧编辑部联系核实。
明慧编辑部
2001年8月24日




清心论坛工作须知

清心论坛是明慧编辑部在当前特殊情况下开设的一个特殊的论坛,尽量按照常人的运做方式。
为便于向世人讲清真相,尽量不要让别人认为这里是法轮功论坛,在论坛所有公开版面均禁止任何法理交流,包括明慧网上的交流文章也不能转载。
论坛管理人员要有高度的为法负责的责任心。必须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对论坛的所有贴子进行监视,发现有如下情况既进行言论屏蔽:
(1)不敬法者
(2)传播异议的邪悟者(判断标准以明慧网为准)
(3)套问他人情况者
(4)其他有不良影响者
管理人员分成八班,每班至少三人,轮流值班,每班三小时,避免疲劳走神。每不超过8分钟就要刷新看一下论坛的新贴子,包括回贴,发现不合适的内容即刻处理。
……
(樊注:下面的暂不公布)
明慧编辑部清心论坛分部
2003年10月2日




致所有资料点、上网点和大陆记者的通知


2005年1月13日,海外媒体大纪元发表了一项郑重声明,其内容是:“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其他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的人作证。”
海外有些学员会把这个郑重声明传给大陆,以便更多身为共产党的好人和根基好的人能及时明白恶党的本质,及时声明脱离恶党从而保全他们自己。
这里需要请所有明慧上网点、资料点、大陆记者同修们注意的是:和九评一样,号召党员退党也是为了救度世人。但这是媒体做的,绝没有要求大陆大法弟子特别是资料点都去做。大家一定要冷静,把握好自己的角色。
明慧编辑部2005年1月10日发出的《关于大陆学员不参与散发“九评”的通知》要点没有变。为了不叫世人——在党文化中搞昏了的世人——误解,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讲真象中可以“九评”之事,讲真象的资料点中也不要带有“九评”的文章。
同时这项明慧紧急通知也是为了保护大陆大法弟子的安全和大法资料的安全稳定运转,包括不促使那些学法不深、人心比较重的学员走极端,激动起来讲得过高反而会给世人得救造成障碍。
这项通知没有上网,但请相互帮助,使所有有关大陆同修都及时看到。如果有疑问,请直接向明慧编辑部询问与确认。
合十
明慧编辑部
2005年1月13日



关于大陆学员不参与散发“九评”的通知

【明慧网2005年1月10日】2004年11月中旬,海外媒体推出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这些文章系统揭示了共产党的起源、历史角色及其流氓本质,在客观上对长期被该党蒙骗和障碍的世人清醒头脑、看清为什么共产党反对“真善忍”,从而被挽救,能起到巨大的正面作用。
但是对大法弟子来讲,在讲真象和修炼中,原则上是不包括这些内容的,更不能把“九评”当作大法弟子讲真象的主要内容。“九评”的发表和传播是社会媒体的事。大陆大法弟子,特别是大陆大法弟子所办的资料点,不参与散发“九评”。
明慧编辑部
2005年1月10日
(本通知曾发表但很快又删除)



大纪元编辑部的同修好:

你们发来的《请明慧编辑部解释为什么不让大陆学员参与散发九评》已经收到。关于为什么,这是师父告诉我们的,听不听师父的话是衡量是不是大法弟子的标准,在此也不必多言。至于你们所说的问师父后师父说让散发,这只是师父对你们说的,不带有普遍性,不能传,否则就是乱法行为。不要再拿“师父说以后大纪元要取代明慧网”来扣帽子压人了,请自重!

明慧编辑部
樊注:后面的多个签名略
2005年1月12日




关于严禁任何大陆大法弟子擅自开办任何媒体的通知


在明慧编辑部1月10日《关于大陆学员不参与散发“九评”的通知》发出后,国内许多抱着严重常人执著心不放的学员仍然执著于散发“九评”,这决不是修炼者所为,难道中共倒台了,宇宙就不用正法了吗?修炼人不能执著于常人事,不能为常人所带动,那么非要散发“九评”干什么呢?有为的做事情不能代替心性的实修。
甚至有一些人钻“九评的发表和传播是社会媒体的事”这句话的空子,说既然不让大法弟子发九评,那就办媒体发总可以了吧,甚至还起好了形形色色的媒体的名字。这里我们明确规定:大陆学员不许办媒体。一方面不安全,另一方面是要避免中共特务邪悟的干扰。确保明慧网正面讲真相的主导作用。
以后所有在线编辑遇到此类问题直接回复既可。
明慧编辑部
2005年1月16日

樊注:大家可以从“【明慧网2005年10月15日】资料点走好走正这段路至关重要”中得到验证:
“大陆学员不许办媒体,这个规定早已明确多次了,不少大陆学员也都向明慧编辑部核实过这个问题,海内外弟子都应该从法上理智的想一想为什么这样规定。法上规定大陆学员现在不能办媒体”


明慧通知

汉网(www.haanen.com)是邪恶中共特务办的,宣扬极端民族主义与大汉族主义,是在打着恢复传统文化的旗号为中共歌功颂德,以继续维护其残暴统治。元朝和清朝都是中国伟大的朝代,每个法轮大法修炼者都应该对此有清醒的认识,这些都有神的安排,我们修炼人从不管这些事情,从不对这些事情进行评论。成吉思汗是伟大的中华一代明君,元朝是中华历史上最为强大的时代。清朝也是伟大的盛世,清朝皇帝没有一个昏君没有一个暴君,人民安居乐业,其服饰旗袍是现在的主流,这是神传文化。汉服运动是被中共操控的运动,明慧网不能报道任何汉服活动,不能助长中共的邪恶势力。大家在审稿时也要注意不涉及民族问题。此文内部转告周知。
明慧编辑部
2005.9.13



关于严禁在大法弟子中传播所谓“六四真相”的通知



不是大法的东西决不能在大法中流传。大法修炼不参与任何政治,一切政治在修炼人看来都是肮脏的,大法慈悲救度众生,传播所谓“六四真相”就会对救度中国共产党党员产生很大的障碍,同时也容易引起世人说大法参与政治。严禁在大法弟子中传播所谓“六四真相”,每一个资料点都要把好关。
明慧编辑部
2004年5月27日

本内部通知可在“六四时节做资料请把好每一关”中得到验证。


说明:我在明慧编辑部这么长的时间里,搜集了很多它们内部的通知,我将选择合适的时机,陆续把这些文章发在天仙论坛上。关于大纪元与明慧网的矛盾,大家可以先参考论坛上保存的被明慧网删除的攻击大纪元的文章“历史是已经走过的事实,不能事后加工”。
明慧编辑部里的那几个面善心毒的人,你们连续发那么多的文章造谣污蔑我,你们有一点良心吗?明慧编辑部就是邪魔的黑窝,它们自称光明正大,却非要堵别人的嘴,它们自己背叛师父与大法,根本都不相信神的存在,却非要“挟天子以令诸侯”,然后攻击别人,严重的阻碍师父正法。它们为什么不敢让别人自由讨论哪?为什么不敢让别人看到我和唐奇的文章哪?事情既然已经到了这个地步,我是不得已不揭露真相了!它们还给我来信说这是它们安排的考验和关,我严正说明,我樊延瑜决不接受!师父从99.7.20之后就再也没安排过任何考验和关!(明慧编辑部内部机密工作文件 第一集)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41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