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徒劳的嚎叫,无助的哀鸣—评李洪志的新经文《警醒》
2009/08/06 13:18:48瀏覽469|回應0|推薦3

Quote:
警醒

修炼就是去人心、去人的执着。一些学员在证实法的过程中用人心做事,从中满足着自己的喜好心;当不被采纳或被指出不足时又生出怨恨心,甚至不惜干错事,大有不搅乱事情不解恨的心态,与我要的大法弟子相互配合好、证实法、救度众生背道而驰。这种人心的执着,使自己在行为上或某一件事情走向反面,这还是大法学员所为吗?这不正是在干邪恶想干的吗?如果你干的不好的事情对众生、对学法不深的学员造成不能被救度或失去机缘,将来面对大法弟子大圆满时,你不负责任、不承担后果怎么能行?那还能圆满吗?不圆满为何修炼?我一直在说,这宇宙中有个理,无论什么生命、谁做了什么事都得面对,谁造成的损失谁偿还,特别是在正法期间更是如此。我一直在想,那些到目前为止还不理智的学员,你们怎么办呢?很多业力我能帮你们消去,而你们必须面对的就得自己去面对,那是别人和师父代替不了的。要去的心、必须过的关,一定得你们自己走出来才行。

  大法弟子办的清心论坛网站经常被乱鬼特务钻空子,与一些有执着心的学员搅在一起,成了他们的市场。不能起正面作用了的论坛关掉之后,有些学员还在找其它网站上的市场,你们真的就那么执着这么做吗?你们真的不懂是人心勾的鬼上门吗?那个叫什么“唐奇”的乱鬼特务,不就是看上你们的人心才有空子可钻、才能在网上如此嚣张吗?他敢如此嚣张,不就是正念不足的学员给了他市场吗?更有甚者,把其当成“二师父”一样,这样的人还是我的弟子吗?我的孩子一直在我身边,这个叫“唐奇”的烂鬼特务编出的谎言,竟有人能相信到失去理智的附和着,当其他大法弟子指出时完全听不進去。更有甚者,大肆传播其烂鬼特务的邪说谎言,使一些学法不深的和新学员误入歧途。如果这些人也因此走入歧途从而失去被救度的机缘、将来面临的是被淘汰,那么你怎么偿还呢?还不止这些,只乱法这一个责任就巨大如天。师父不会吓唬人,面对这些不争气的学员棒喝一声吧。修炼就是去人心,怎么还能为人心找市场呢?怎么还能在修炼中执着的不行呢?

  助师正法这是你们的心愿,只有用正念才能做得了。大法弟子在证实法、救度众生中主流是非常好的,是历史上任何修炼与宗教形式都无法相比的。那是你们的荣耀,也是师父的荣耀。我真的为你们将来的大圆满高兴啊。走好最后的路是必须的,也是师父的愿望。


李洪志
二零零九年八月四日


今天突然看到这篇洪志“经文”,我的心情只能用“目瞪口呆”“瞠目结舌”来形容,我开始以为这又是一篇我的老友唐奇炮制出来的“伪经文”呢。怎么“主佛”亲口封唐奇当“二师父”了呢?怎么大师这么没有风度呢?怎么大师变得如此暴跳如雷气急败坏了呢?怎么“主佛”的心情也会象神经病一样丧失理智了呢?曾几何时,大师不总是得意洋洋的吗?脸上不总是留着恶作剧后那种恶少满足感得到满足后的笑容的吗?等到了明慧再看见时,才知道是真的,让我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以前,大师巴不得弟子们都笨笨的,神神叨叨的思维,这样容易接受它的邪说谎言。但现在又担心这种思维又会轻易地去相信唐奇的“邪说谎言”,又想弟子们能清醒一点,可清醒一点又会对它自己的邪说产生怀疑,现在正弄得不知道怎么好。这篇经文正体现了这种矛盾的心情。

唐奇真的厉害啊,把“主佛”都快气哭了。堂堂清心论坛,就因为唐奇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居然只好关门大吉。想来我也是惭愧,当初我也经常注册一些ID到那里去做一些被大师称为“钻空子”的“特务活动”,比如发一些我们救苦寻声谍报网的帖子,通过短信向那里的法轮功痴迷者揭露大师的罪恶,甚至一度混进内部认证区,当被清心论坛管理员发现而删除ID后,我就心灰意冷,不想去那里浪费时间了。只有唐奇还在坚持,有几个ID一直潜伏在内部区,深得它们的信任,把唐奇的信箱也算成它们核心成员的信箱,这才会导致把机密信件误发到唐奇信箱里而穿了帮。最后使清心论坛亡在唐奇手里。

解放战争经历了几个阶段,蒋军随着战局的不利,从“全面进攻”缩减到“重点进攻”,从“重点进攻”到“重点防御”,从“重点防御”再到“全面防御”,最后兵败如山到,树倒猢狲散,一发不可收拾。法轮功邪教组织的罪恶也同样经历了类似的阶段。刚开始时,是主动进攻的阶段,它们全面向中共发起进攻,在大陆逢人就诉苦,见人就讲真相,成群结队跑天安门闹事,在海外动不动就游行,后来国内老弟子不是醒悟就是对它们失去信心,再也无法在大陆展开象样的活动,在海外也被世人所唾弃,现在只能在海外几个重点城市闹腾一下显示自己的存在。

以前它们是进攻姿态,主动出击讲真相,纠缠着人不放,现在是龟缩防御,最怕我们去向它们的弟子讲真相。以前是李洪志命令它们到处搜集中共官员的电话号码以便骚扰,现在我叫唐奇布置谍报员们搜集李洪志家族和亲信的电话号码,以便我去向他们打电话讲真相。形势为之一变。我们正义的力量催枯拉朽地销毁着李洪志叶浩等邪恶势力,大师见识不妙,只好出来不断向弟子们告诫,见了我们得躲着走,听见我们的声音得马上把耳朵堵上,看见我们的网站得马上闭眼。生怕我们一字一句入了这些弟子之耳,将会使它们“不能圆满”,可见大师的惊恐,可见弟子的脆弱。能保住这些残存弟子不叛变它们就已经要烧高香了,还奢谈什么出去“救度世人”干事业来自欺欺人呢?大法都已经这种局面了,哪里还有2001年-2005年时的凶狠?连大师自己每次出来“讲法”都蔫蔫地搭着脑袋,活象咬败的鹌鹑斗败的鸡,没了往日不可一世的神采,没有往日的中气十足的样子了,你说大法离最后的崩溃还有多远呢?

大师的这篇“经文”写得好,好就好在又给唐奇做了广告。好就好在深刻地揭示了大法的现状,成为一个里程碑似的标志性经文。标志着大法已经走到穷途末路,众叛亲离的新阶段了。证明了大法早就不配做中共的对手,现在沦落到要”主佛“亲自出马把主要精力花在和唐奇等“烂鬼”的斗争上去了。怪不得中共早就放弃和洪志的对抗,因为发现只要唐奇个人就足够洪志受的了。以前洪志捉弄中共,让中共难受后,心情非常舒畅,现在轮到唐奇“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也同样捉弄它,大师你一贯“大肆传播邪说谎言”,有其师必有其徒,唐奇和其它弟子“大肆传播邪说谎言”,也是很正常的了。一报还一报,只是没想到报应竟如此之速。这让大师也开始体会到了当年中共的心情了。这真是“强中自有强中手,恶人自有恶人收啊”!

从经文的第一段,我们看出大师是知道唐奇身份的,知道唐奇就是这种“不被采纳就生出怨恨心,甚至不惜走向反面,不搅乱事情就不解恨”的老弟子。那么请问,象唐奇这样以前忠心耿耿的老弟子,因何走到今天这一步的呢?大师你作为师傅,难道就没有责任,就一点也没有该自己检讨的地方?你为何不能哄住唐奇,让他为你继续无偿卖力?原因在于你过低估计了唐奇等人向你做斗争的决心,我曾专门用这句话写了篇文章提醒你,要你把唐奇当顺毛驴一样哄骗拉拢,不要让他成为你的对立面,成了你的反作用力。可你就是不听,以为大陆弟子都是一次性利用工具,已经失去利用价值,对你没有威胁,因此不必理会。过于相信你那些海外外星弟子的力量,过于相信外星科学的文凭,为了讨好海外外星弟子,不惜得罪国内弟子,以为大陆这些被你欺骗过的弟子就报复不了你了,以为他们没办法来坏你的事了,还故意说了很多贬低和伤害大陆弟子的言论去得罪他们。但你却忘了,就算没有利用价值,你也得做好善后工作呀,不能让他们产生被利用后被出卖和被抛弃的感觉呀,他们又不是没有反抗精神的,并不是对你不会构成危害的。结果你想错了,得意忘形之际,乐观地,企图挽回错误带来的损失,你自己觉得还来得及吗?还有什么用?

现在弄得唐奇都成了“二师父”,好象威望比叶浩都高了,直接要夺你的权啦。再搞下去,大师真的担心会出现他在经文里说的:“学员还在找其它网站上的市场”,都跑到唐奇那里寻找新的精神寄托的事情,未必以后不会发生以女婿的身份接管大法的事业,那么你辛苦创业得来的法轮世界以后就得交给唐奇主持。这大概也是你“主佛”做梦也没预测出来的吧?

各位法轮功痴迷者听着:你们也看见了,大师竟然连个唐奇都斗不过,即使被唐奇气得脑血栓了,也拿唐奇一点办法都没有,可怜被唐奇弄得哭丧着脸,魂不守舍,坐卧不宁,徒劳无益地发这种嚎丧的“经文”自曝其丑,这样的人,难道还能斗得过中共吗?大法的前途可想而知,望你们认清形势,看清方向,摆在你们面前的有两条路,是继续为李哄稚无偿垫资卖命,为它陪葬,还是痛下决心,反戈一击,为世界反邪事业再立新功呢?浪子回头金不换,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究竟何去何从,由你们自己选择。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3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