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评李哄稚《在明慧网十周年法会上讲法》(下)
2009/09/05 21:00:26瀏覽488|回應0|推薦0
弟子:在申请剧场时遇到困难,是否也与没有起诉中领馆的破坏行为有关?

师:你们有时候在申请剧场的时候,对,碰到的最大一个难题哪,不是办神韵的本身,是中共邪党在背后捣乱。但是不管怎么捣乱,我就在想,大法弟子有自己的路,你就正念的做下去,自然你就能做得了。你要被它给动摇了,你就不能够做好你要做的。是,你们可以起诉它们,把它揭露出来叫世人看反而有助推票。如果人手不够,那就酌量着做,先解决重要问题,过后再把它诉讼到法庭上去。告它不是目地,揭露它是目地。其实中共邪党不知自己在国际社会有多臭。比如神韵到哪演出,中共邪党的领馆就给当地各国驻外领馆打一圈电话,告诉他们不要去看神韵演出,结果他们都来买票看了演出。本来很多都不知道演出的事,它这一来帮神韵做了一圈免费广告。而且他们买票时都在问它们(中共邪党领馆)为什么这么做,正好给他们讲真相。我早就说过,中共邪党什么也不做还好点,它们一干什么事就是丑事、就是败事。

  我就讲这么多吧。大法弟子就是这么大的责任。你们救人的各个项目都是大法弟子主动的组建起来的,在运作当中都发挥了极大作用。无论是讲真相、救人,效果都非常明显。这一点我是真高兴。从初期在具体问题上我很担心,怕你们把握不好,怕碰到各种困难解决不了,所以那个时候很操心。现在我不操心,各个项目做的都很好,也不那么经常给各项目负责的学员打电话了。大家已经成熟起来了,事情办的越来越好了。每一个媒体的路都是你们自己走出来的,也确定了自己办媒体的方向,也把握了自己的尺寸。特别是明慧网,在这方面做的很好,一直把握的很稳,没有出现过大的问题,基本上是在健康的发展中。在这个过程中,不出问题的本身对邪恶就是最大的打击。

明慧网的稳定、这种不被干扰状态、及时的报道,中共邪党开始是恨之入骨,现在是怕的要命。有些世人哪,不都是随着邪恶的走,被欺骗的人有些当初反对法轮功、现在转变为佩服,这就说明你们在讲真相中真的是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最起码你们都看到了,国内国外的学员的状态,互相的信息的交流,在这种信息中你们知道了整体情况,大法弟子整个的修炼状态的情况,也知道了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具体情况,也了解了大法弟子在这场迫害中是怎么去针对的。是,不管大法弟子修炼状态是什么样,一路有走的好的,有走的差的,但是我们明慧网在及时报道中却起到相当了不起的作用。所以明慧网是伟大的,参与的学员是了不起的。

[我的评论:]是呀。大家真的都看到“国内国外的学员的状态,互相的信息的交流,在这种信息中你们知道了整体情况,大法弟子整个的修炼状态的情况”,的确是一天不如一天了。

谢谢大家!就讲这么多。(热烈鼓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3290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