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弟子低能无用,大师赤膊上阵—评新唐人讲法(下)
2009/08/25 10:47:26瀏覽502|回應0|推薦2

那为什么你们推票的难度大呢?问题不只在广告上。在哪里呢?在人们长期的文化基础与不同文化的了解上。美国的各个芭蕾舞团,西方的任何一个地区的芭蕾舞团或什么艺术团,多数美国人都知道,甚至于团里的主演是谁都知道。他都知道这一次是谁来演。他们只要把简单的广告打出去观众就来了,很简单的广告。目前神韵还做不到,没有更多的人知道神韵是谁。我们知道我们演的最好,可是常人不知道。再加上长期以来中共邪党在系统的破坏中国文化,是凡中国大陆来西方社会演出的艺术团,几乎都是大杂烩。文化被破坏了的中国大陆人以为什么东西都来西方人才会喜欢看。被党文化灌输的中国人不懂得,中共邪灵是有意的操控中国人破坏自己的文化、在国际上用中国人自己破坏中国人形像,所以排演出的东西很差。比如舞蹈节目,它是芭蕾、中国舞、现代舞、当代舞什么都掺進去的大杂烩。这种东西在西方社会人们是根本接受不了的。再加上学了一些西方社会现代意识下产生的一些现代的表现手法,而又比不上西方社会那些变态人的表现与目地。而且追求现代东西当时髦的演员不懂,其实现代派的东西在西方社会是没有主流社会市场的。所以西方人对中国的演出从来没有什么好印象,这都造成了神韵演出的障碍。

[我的评论:] 哈哈。你们神韵难道不就是“芭蕾、中国舞、现代舞、当代舞什么都掺进去的大杂烩”大师一切以西方洋人能否认可作为是否成功的标准,因为它也是洋奴,一切都以洋人的评判为依据的,它知道洋人叫好了才是真的好,就和香港那些李小龙、成龙武打片一样,打得花里胡哨的,目的就是去忽悠住洋人,国内愚民才会关注,明星和电影才会出名,哪怕喜欢看的大多是非主流的黑人也值得。这和满清、中共的洋奴哲学洋奴心理习惯基本一致。

不是你们的广告做的不够,你们前年在纽约地区的广告,包括靠近纽约的新泽西与康州部份,最少叫人看了五遍。那为什么没有更多的人来看哪?人们不知道你演的是什么。他知道你来了,知道了这个秀,但是他不知道你演什么、质量怎么样。那就只有一个办法,用高质量的演出效果、一年比一年好的演出内容打开市场。其实目前演出效果已经造成了社会影响,而且一直在发酵,人看完了之后觉的好他会四处去说。这几年神韵的演出已经起到这个作用了。因为神韵刚刚走出来,面对的是全世界几十亿的人,这个影响要打开是有过程,但是神韵精彩表演的力度已经很强了,影响已经很大了,终究有一天会打开的,终究有一天神韵也不须用大力做广告、费心拍广告片子了,只登几个字:神韵来了,人们就会来了。(众笑,鼓掌)肯定会这样,但是在这个过程中还不能忽视广告的质量。无论是广告片也好、文字也好,目前大家别忽视。创业难,不管做什么事,头几步很难走,大家共同把它走好。

[我的评论:] “创业难,不管做什么事,头几步很难走,大家共同把它走好。” 神韵已经办了几年了,请大师说明到底要走几步才能出名?出了名好处归谁的?要是超过十步还是没出得了名,白折腾一场,谁负责?

弟子:关于媒体报道喜闻乐见的问题。这种喜闻乐见是顺着常人执着的那种喜闻乐见,或者是人类道德下滑以后的那种喜闻乐见呢?还是说把他们真正应该喜闻乐见的东西……

师:人的喜好是没有标准的。任何一样东西做好了人都喜欢,就看你的质量怎么样。有人喜欢辣,有人喜欢苦,有人喜欢甜,有人喜欢酸,口味不同。人在长期的社会生活中也会养成自己喜闻乐见的观念,那么每个人的欣赏口味也会有不同,但是不要受这个影响。大家知道神韵演出什么很关键,有人就跟我讲,说为什么没有小品哪?为什么没有相声哪?为什么没有这个流行歌曲呀?为什么没有杂技呀?为什么没有这个那个。我非常清楚的知道一点,哪一样东西弄好了,人都会喜欢,选择什么要看对像,要看艺术形式的雅俗。为什么选择歌舞哪?因为歌舞这种形式没有任何语言障碍,没有任何民族间的文化障碍,人人都能看的懂。你说弄个小品,那么多民族不懂汉语听什么呀?很多艺术门类它都有局限性,只有歌舞任何人都能接受、任何人都能看。

有的时候我在想,在我耳边每天都有人在吹着风,这样做,那样做,那样做,这样做。我就在想,这也就是我了,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将来什么样,(众笑)换一个人把握不好就乱套了。(众笑)(鼓掌)

[我的评论:]大师觉得自己就能把握好了吗?既然你那么自信,要是再过几年,你的梦想还没实现,又怪谁呢?是不是依旧把责任都推弟子身上呢?

  我又联想到大法弟子办的媒体,大法弟子做什么事时,那肯定耳边会有更多的人发表想法,一大堆建议,这样那样,那样这样,(笑)(众笑)所以参与的人总觉的管理的人有问题,管理的人就觉的参与的人太不配合。其实大法弟子嘛,做什么事都先想别人,站在别人的角度想想,再看看全局,就知道咋做了。想想别人咋想的,看看全局,就知道自己应该咋做了。

弟子:神韵演出是否可以象放电影那样在香港放映?在台湾,新唐人电视台是否可以走向公益电视台这样一个方向?

师:神韵演出不能象放电影一样放映。那样既没有现场的震撼,也达不到现场救人的效果。电视台怎么办那还是你们自己来决定。台湾大法弟子把电视台办起来,而且条件比美国这边好,我听了都很高兴。后来又听说你们不想办了。反正是你们在证实法,你们想办就办,不想办就不办,那本来就是你们做的,但是我觉的不要太没骨气了。怎么就做不好、配合不好呢?怎么就不能够努努力在经济效益方面保证电视台的运作呢?在西方社会里,华人大法弟子有文化上的差异,那在华人自己的地方,还能做不好吗?常人都能做好,你们做不好?你们报道的东西都是常人愿意看的、别人不敢报的、收看的人都喜欢的,你们还做不好?不要把办法想偏了。你们要想好了想做了就做,真的做不了了那你就换个方式做别的也行。我就觉的大法弟子做什么事情要有始有终。费了一半力气,修炼的路走了一半,回头又从头来、从新走,真划不来。时间有限哪。

弟子:我们做媒体有很多年轻的弟子,因为对男女关系的度掌握的不好,给自己修炼和周围的环境带来很大波动。

师:那这个就太应该注意了。大法弟子你这方面没做好、关没过好、自己的路没走好,给自己抹黑,也给大法弟子整体抹黑。这些话我不想多说了,过去说的太多了。注意吧。大陆媒体在导向上公开宣传那些东西,邪恶就是要败坏中国人,就是叫人无法被救度。邪恶的目地很清楚,叫神看这样的人你还度不度。身为大法弟子,你们自己做不好怎么叫别人做好啊?怎么救别人呢?

弟子:我们很多参与媒体工作的学员都要兼顾常人的工作,那这样很难全力投入媒体的运作。

师:在座的基本上都是这情况,大家也都做了,那就是自己掌握好时间、自己把握好吧。眼下就这么个情况,除非你们有解决生活问题的办法了、有专职人员。我也告诉电视台,你们专职做广告的人可以有固定工资,就是作为一份正式职业这样做,大家也放下心来去做,必须得把这条路走出来。如果其它项目你们也具备条件也可以这样做,不具备这个条件大家就不能这么做。

  目前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效果,大家也都知道了,起到的作用大家也看见了,不管你几千人進了场,出去就变。这是你们其它讲真相项目在一般情况下不会象这样马上见效应的,目前还达不到这种成度,也做不到这么多人。艺术团的演出能起到这样的作用。艺术团能起到这么大的作用,当然是很多方面做好了才做到的。那有人说干脆那我们就多办艺术团,咱们都干这个吧。不行,大家知道这得牵扯许多财力、物力、人才的问题。那些个演员、那些孩子是有这方面条件的,他们的技术提高真的是了不得。飞天学生的文化课学习也非常好,在纽约上州那个地区,与其它学校比文化课考试第一。(鼓掌)不只文化课好,而且他们刻苦训练,技能的提高很快,现在比一般的专业演员都强,而且时间很短。那为什么会这样呢?一个是他们是大法弟子,再一个就是有一个很好的师资,包括文化课老师、舞蹈与音乐老师。他们是全脱产在那里,每天就是教学。这一部份大法弟子如果长期这样下去,他们有家有业的,那是不行的。你们都知道,其它项目都是业余,自己一边干家里的事,一边做大法弟子的事,这不受影响,但是他们不行,所以他们得有正式工资。加上成年人演员,这个费用非常大。各地演出的费用,他们一开工资,整个艺术团现在全体人员几百人,各地演出的费用,开工资是不够用的。也想去拉赞助,专门设置神韵办公室,专门去找政府、找企业去找赞助,因为其它艺术团也是这么做的。这个事做的很不容易的。你们别看他们见点儿经济效益,那个还远远不够用哪。

弟子:有常人观看了神韵演出以后把神韵的广告带回中国大陆。前两天从中国回来,他说他在大陆发了四十多张真相资料。他说转告师父好。

师:控制人的邪恶因素消除的越多,人就越解放出来了。清醒后的人自己会分析、自己会看清迫害真相与邪党。哪个好哪个坏,人马上就会知道了。不管人的道德沦落到哪一步,人毕竟有理性的,对好坏还是分的清的,人会渐渐的醒过来的。

弟子:对大纪元已经有要打平的要求,那关于新唐人的经营,我们新唐人的大法弟子应该怎么给自己订个目标?

师:具体的还得你们自己具体去做啦。太具体的就别问师父了。你们协商好,我也和负责人讲了,他们会知道怎么做。

我看哪,师父就不多说了,还要留给你们时间讨论,毕竟咱们今天不是法会,(众笑)我只是给大家解答一些急手的问题。我就讲到这吧,谢谢大家!(热烈鼓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325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