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评《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下)
2009/07/09 13:46:50瀏覽548|回應0|推薦0

弟子:是不是国内看神韵晚会的光碟和在海外看现场演出一样都可以得救?

师:只要能认清邪恶、明白大法好、大法弟子是好人就可以,但是无论怎么样,看光碟还是达不到现场的效果。有的人说我们能不能放大场的大屏幕的,叫更多的人来象看神韵一样?不行,在国际社会绝对不要这样做,会使人失去得救的机会,人要真的有机缘看神韵现场演出就不会那么震撼了,他甚至觉的都一样就不来看了,所以你们不要这样做。看现场效果,神直接就在这儿,看光碟就没有那么大的力量,而且放映的环境也可能对人都会有干扰。在中国大陆不一样,看不到神韵,可以看光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在国际社会上就不要这样做。

[我的评论:哦,原来是这样,怪不得看不到网上有神韵的视频呢。原来是因为怕被人轻易看了就不来剧场看了,怕门票更难卖,钱更难挣啊?唐奇,我们就把这些视频发到很多视频网站,坏它们的事情好吗?]

弟子:媒体的骨干常常离开去参与其它项目,使工作的质量无法保证,如何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师:是,干的挺好的一下子又跑到其它项目去了,就造成了人手一下子突然间短缺。有些学员心情一不顺了,就不考虑别人咋样了,也不考虑对证实法做的这件事情的影响了,想怎么干就怎么干了。我是看到了这些学员了,神也不佩服。但是哪,其它项目确实需要人,你要是有时间帮着做,很多大法弟子都是身兼多职的在做,那应该是没问题的。说来说去呀,都是我们协调的问题,也是修炼问题。

弟子:能不能请师父讲讲“九大赛”。

师:新唐人办的“九大赛”,这件事情已经做了两年,做的有声有色,已经起到了轰动效应。其实“九大赛”都是传统文化、神传文化、真正人的文化,也是正在丢失的东西。长远看是给未来人留下这些东西,它的现在意义是,表面形式上起的作用是烘托新唐人电视台,给新唐人电视台增加观众,实质上是在讲真相救众生中发挥更大作用。“九大赛”办完了就不要再去烘烘这件事了,就停;再搞连续的展览,搞向全世界,那就是在宣传常人的东西了,因为本来多数都是常人的东西嘛。这个比赛的本身是烘托电视台,节目搞的丰富一些,使它的知名度提高。再有,九大赛事的意义是,赛的是传统文化的东西,对未来人、对人找回传统,都有好处。

[我的评论:这里明慧把“烘托”打成了“烘烘”,篡改了一个月,都还要打错字,可见大法效率之低下,其核心部门尚且如此,其它的项目更是垃圾了。有人说是李洪志要改名叫“李烘痔”了,所以明慧才这么牛逼烘烘的,]

弟子:今年的声乐大赛只有美声唱法,没有民族唱法,是否民族唱法是不被肯定的、或者不留下来的?

师:我以前讲过,各种唱法在这个世界上很多。每一个民族都对应着不同的天体文化,也许那些东西说不定就是那个天体体系文化的特点,所以咱们不否定任何一个唱法,除非那些在社会上起不良作用、不好的东西,那些东西我是不会肯定的。但是面对的选择太多,咱们不能把所有的东西都拿来用,所以现在是有考虑而选择的用。对于未来的人类社会还要留下什么,那是将来的人的事,什么好就留什么。今年没有民族唱法,只有美声唱法,这种唱法各民族都实用。

弟子:我想问的是,象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等,也要象常人公司那样管理吗?

师:我不能够说那么具体。我现在说信息中心应该怎么管理,回头你们会说师父说了,信息中心必须这么管理,师父说了咱们谁不做也不行。我不能够具体这样去讲。你们有能力的、有条件的可以这样做,没有能力、没有条件的还得缓着来。我就觉的大纪元哪、新唐人哪,象这样的媒体呀,势在必行。

弟子:长春大法弟子让我代问师父,他说发现周围很多同修做证实法的事非常积极,但长期不能学好法和炼好功,他觉的这个问题严重。我本人一段时间内也是这样。那么做证实法的项目也不神圣、也难达到效果,同修之间的矛盾也都是因为不能学好法,所以做不到向内找、配合不好。

师:是这样,我也有同感。希望不只是长春大法弟子,中国大陆所有地区的大法弟子,都能把三件事同时做好,才是真正完成好你应该做的事了,才是大法弟子在精進。

弟子:东南亚受到很大的干扰,是不是大法弟子讲真相做的不够?

师:虽然这个历史是留给大法弟子证实法的,但是哪,环境是复杂的,邪恶的因素在起作用。就是这么难。但是你们只要做好,正念足,能够协调好,情况就会改变。你们不能做到这一点,心里有怕心,或者是人心太多,你们就可能做不好。做不好,邪恶的因素表现的就更猖獗,负面的因素就占上风,眼前看到的都是干扰、都是困难。大法弟子啊,你们分布的范围很大,(做手势)已经在这个世上各管一方,你思想的变化就能使你周围的环境发生变化。你们这个地区人的状态就是你讲真相做的成度。环境是人心造成的,环境不好那是你们让它这样的。当然了,你说我象神一样,如果你不理智,那又是自我干扰。必须得是理智的、堂堂正正的、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该干啥。

弟子:俄国弟子问师父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我们努力讲真相了,但情况没有好转很多。如何才能在俄国上演神韵?

师:政治因素是带来很大困难。不要着急。如果大法弟子真的做的好还是不行,那就再等等看。旧势力邪恶因素看中共邪党不行了,如果在它边境北边也有个象美国一样的对它,邪恶就没心思迫害大法弟子了。有的特殊情况不一定是大法弟子没做好,总体形势上是面临这样的问题,这方面等等看。但是讲真相救人的事,大法弟子该怎么做还怎么做。

[我的评论:中美关系估计有时要好过中俄关系。是俄国人民厌恶法轮功,大师不敢承认,就只好这么解释。]

弟子:我们做广告有时会遇到这样的问题:有的客户也听了我们讲真相,了解大法,但广告做了一段时间没什么效果就把广告停了。这是由于弟子没做好,还是客户做完了他应该为大法做的事离开了?

师:讲了真相,不等于就改变了,得在讲真相中打开人的错误认识,了解中共邪恶的目地。讲真相没到位,广告又没有效果,那当然客户就不干了。但是如果签了合同的话那就得履行合同。没履行合同的损失,那就是谁造成的损失谁负责。如果是没有经济因素在里面,那他们想做不想做的,这些事就看情况了。没有什么客户应该不应该为大法做什么,只是救众生,没有众生必须为你们做什么。那至于说做好没做好,这些事情其实也不用师父说,你们找找哪个地方不对头,就知道了。

弟子:如何更好的向巴西二十万中国人讲真相?

师:大法弟子嘛,就尽量去做吧,讲真相是你的责任。如果你说面对这么多人要救,怎么讲的过来?尽量的做,能做多少做多少。大法弟子做好该做的,情况会变的。

弟子:有很多新学员想参与项目,但由于怕老学员的批评而不敢讲。也有的老学员把参加活动当成修炼,拉着新学员到处参加活动。

师:那就是老学员有问题了。新学员毕竟是新学员,我们不是讲救度众生吗?新学员刚刚走進来,真的需要帮助,带着他们多学法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对于那些用人很多的社区活动,又不能直接讲真相(如一些不是华人居住区的游行活动等),不要再做了,实质意义不大,效果也不好。

弟子:神韵若由常人来包秀,而不是大法弟子主导或推票,那么来神韵的观众是否也一样被救度?

师:是一样,谁看神韵谁得救,谁做都一样。

[我的评论:这里明慧把“包销”打成了“包秀”,篡改了一个月,都还要打错字,可见大法效率之低下,其核心部门尚且如此,其它的项目更是垃圾了。不过还是看得出,明慧高层生命还是只会打拼音的哦。]

弟子:有些学员几乎每年都回大陆,这些人可以担任重要项目吗?

师:我看还是别担任。说不定哪天邪党恶警把他抓去,怕心一上来又什么都说。(笑)唉。

[我的评论:那意思是怕心还是可以留着上天的,起码对海外弟子是有特殊优惠待遇可以照顾的。一被抓还是要当叛徒的,这点连大师自己也不否认。可是大师为什么非逼着国内弟子去和中共恶斗去怕心呢?海外弟子的怕心究竟该怎么去掉呢?从弟子的问题我们也看出,中共根本没有迫害法轮功,连在海外担任法轮功重要职务的骨干回大陆,中共也没有抓捕,任其来去自由,甚至弄得法轮功内部都疑神疑鬼了。这说明所谓的迫害都是法轮邪教造的谣。]

弟子:神韵何时能去大陆演出?

师:我也是这么想,(鼓掌)但是一定会去!(热烈鼓掌,欢呼)

弟子:很多弟子知道做事不是修炼,但还是把在媒体做事是否有成就看的很重。作为个人修炼,怎么才能既保持纯净心态,又发挥大法弟子作用?

师:正念要足点,知道自己做这件事情是在救人。作为修炼人,做事的出发点是神圣的,但过程中不正确的做法,会给这件事、给修炼带来干扰和蒙上阴影。

弟子:当前经济危机,是否由人类道德大滑坡,尤其是当权者道德大滑坡造成的?

师:世界经济怎么样,咱们不要管它。今天谁掌权了,哪块出了什么事了,这与我们修炼没有什么关系。咱们就只管救人,救人。人类社会的正常安排肯定是根据人的福份去安排的,根据人的业力大小安排的。

弟子:辽宁东港、新疆、山东高密、甘肃兰州、青岛、北京玉渊潭、陕西、上海杨浦区、上海、北京昌平、山东潍坊、重庆、深圳、辽宁葫芦岛、沈阳、河北承德、云南昆明、河北石家庄、山东烟台、济南、黑龙江、江苏连云港、浙江大学、山东冠县、安徽合肥、江门、贵州贵阳、西安、广州市卫生局、辽宁朝阳、武穴、湖北黄冈、浠水、麻城市,抚顺、山西大同、河南鹤壁、山东威海、齐齐哈尔、富阳、天津、甘肃金昌、长春、河北邯郸、潮汕、徐州、泰安,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热烈鼓掌)
弟子:明慧学校大法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问好。美国国土安全部将中文教育经费给了中共海外渗透的机构,我们参与的正常中文学校组织反而没有得到经费。有学员认为应该借此机会向政府讲真相、揭露邪恶,而有学员认为这不是直接迫害,不要去管。

师:被迫害中可以告诉世人中共邪党在国际社会上干的这些事,但是不要太多的心思放在这儿。救度众生是第一位的,就是多救人、多救人。如果有条件、有机会,可以把这些邪恶的因素揭露出来。其实有时候我也在想,这个中共邪党马上就玩完了,它费尽心机骗取来的那些事留给谁呢?还说不定留给谁哪。

[我的评论:中共就是完了,也没大法好日子过的。新的政权更将变本加厉地镇压法轮邪教的。其实有时我也在想,到那时,大师又将何以自处呢?又将掀起推翻哪个党的运动了呢?说不定又要去投靠哪个势力哪。]

弟子:师父能否对大陆监狱中的大法弟子讲几句?在狱中如何才能做好、加强正念?

师:那里是邪恶最后盘踞的黑窝,大法弟子每个人面对的情况都不同,无论如何别丢失自己的正念,到什么时候都不能忘了自己是大法弟子,把法放在第一位就能够保持他们的正念,就能够抵挡邪恶,面对邪恶就知道怎么做。但是哪,情况是复杂的,状态不同,有的真的会失去生命,有的被迫害很严重。每个人的情况不同,每个人在历史上的情况,还有旧势力在大法弟子被欺骗的情况下的安排,所以这些都构成了很复杂的情况。不管怎么样,反正是只要心中装着大法,就能走过来,即使失去生命也一定会归位,即使一时糊涂,最后也能走过来。

弟子:我们地区有个炼功点,来的主要是美国黑人,有的已经来了八年多了,但只练功,书也许看了一两遍。新来的也是一样。请问我们应该怎样帮助他们?

师:就是帮助他们学法,讲清学法的重要性。

弟子:欧洲合唱团是否应该继续以合唱形式讲真相、救度世人?

师:我有时候在想,你们在那唱歌,真的能够起到象神韵一样的作用,能把人救了吗?其实很难做到。这个合唱团要不能够在救度众生中起实效作用,那就没那么大的意义。因为你们练习也好,大家在一起合唱也好,就是人力资源的消耗。如果你们真的能起到那么大的作用,救度众生,不能保证多,有一些人被救度了,你们就做。千万不要执着合唱队本身。

[我的评论:欧洲人民又不是从党文化中来的,怎么也不善待大法,也需要救度了呢?]

弟子:天梯书店多伦多分店开业快一年了,来书店了解真相、学法的人渐渐多起来了,但书店经营还不很理想。请问书店经营是否象其它媒体一样要跑市场、做广告?

师:这个事也问我,(众笑)经营上的事就经营管理,没错。做不好邪恶就会干扰,就会有困难。眼下就是这么一种情况。什么事情想做就把它做好。

弟子:法拉盛的邪恶之徒,上周当着美国联邦司法部调查员的面试图抢学员手里的摄像机。我们准备起诉那些邪恶之徒。美国警察只是算他们“试图抢劫罪”。

师:是“试图抢劫”,因为没抢去嘛,(笑)那当警察肯定得这么说啊,不能说没抢去说抢去了。真抢去了起诉是可以的。

弟子:我们想向联邦政府说明,这些暴徒长期以来一直针对我们的信仰挑衅、威胁。

师:这还不只是信仰问题,是中共邪党在背后干的嘛。这一点其实你不说他们都知道,连那警察都知道。我就想一个问题呀,法拉盛学员,走在前面的学员,想顶住邪恶,出发点是好的,真的是好的,这一点我是肯定你们的。但是,是不是方法上太急了点?冷静的思考,心再大一些,咱们真的把所有的人都当成要救度的众生去救度,看看他有没有变化?那个邪恶在法拉盛的出现、控制人干坏事,绝不是偶然的,肯定是针对学员有漏的地方来的。对于人的一面不要一味的向前顶着干,不是压倒他们,是救度他们。慈悲的做,冷静的做,看看这件事情有什么效果。

[我的评论:我看无论弟子们怎么做,最后都是被世人唾弃的结局,不信你让大师亲自来法拉盛做,估计要被世人围殴成猪头的了。]

弟子:承担神韵报道的记者,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媒体之间和记者之间的资源共享很困难,很难做到,由此而产生一些抢名额的问题。

师:是这样。抢名额倒不是什么抢名额了,有的时候啊,观众来的不多,记者满场都是,很吓人。这是演出啊,你们从来没想过观众怎么看你们吗?有些学员还喜欢招摇,挎个相机,“夸夸”照个没完,左一个右一个,把人照烦了。这不止是素质问题,是修炼问题,没把救度众生这事放在第一位。报道是好事,想烘托这件事情,但是记者多了真的起反作用。剧场也受不了。所以这个名额不限制还真不行。

弟子:北京航天系统所有大法弟子、北京甘家口、展览路、阜成门外、北京海淀双秀炼功点、湖南长沙、广州、武汉东湖地区、洪山地区、中科院、社科院、珠海、南昌洪都公园、湖南耒阳、郴州、衡南、西宁、广西柳州、哈尔滨、河北东光县、阜城县、成都、辽宁本溪、沈阳二零四地区、长青地区、浙江宁波、海南东方、河南信阳、广东江门地区、大连东北财经大学、江苏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

师:谢谢大家。(鼓掌)

弟子:在神韵,(师:哎呀,我们不是开神韵会呀,大家怎么都提这个?)推票中弟子悟到,神韵晚会是救度,大法弟子有修炼的因素在其中,应以讲真相为主。但有些同修认为应该打主流媒体广告为主。
师:推票就是推票,有问题时才讲真相,演出中就在救人。打主流媒体广告也好,小媒体广告也好,都没错。至于说广告怎么做,就根据你们有些地区的具体情况去做。有的说发传单就行了,有的说在哪个地方守着卖票就行了,有的地方得去做广告。你们怎么做都行。有的地区没怎么做广告,学员互相配合着,几个商店就把票都卖了。就是根据你们不同地区的情况去做。

弟子:我们做媒体的需要集体学法,但是人员分散在全世界,通过网络集体学法是不是合适?

师:这个你们可以尝试。但是我就想了,大法弟子无论在哪里,包括全世界任何一个角落做媒体的学员,都不要脱离当地佛学会,最好不要脱离当地的炼功点,都要和当地的大法弟子在一起学法。

弟子:邪党政权垮了,大陆民众还有机会在宽松的环境下认识大法、被救度吗?我们怎么样才能做到这一点?

师:等邪恶真垮了,法正人间时有法正人间的状态,不是这个状态了,完全变了。那事咱先别管它,咱们眼下就是根据现在的情况做,根据现在的情况去救人。

[我的评论:弟子好愚昧啊。中共垮了,法轮功就有宽松环境了吗?这不就是想当然吗?这是李洪志给你们画饼充饥,望梅止渴,你们还真相信了?说不定镇压更厉害呢,直接一个个拖墙根下成排成排枪毙,结束你们这些罪恶的生命呢。]

弟子:如何区别您的点化和旧势力的干扰?

师:师父和有些正神会点化你,这一点是肯定的。但是往往对你来讲,都是为去你们的执着或者避开危险,是为了你的修炼。邪恶因素的干扰往往都是顺着你的执着、你的欢喜心、喜好心、各种人心假点化,完了你会更高兴、更执着,走入歧途,还说是师父叫做的,往往是这样。其实呢,怎么分辨?有的人说我就是靠托梦修炼,我说那是胡扯。(众笑)执着梦中点化不是修炼、是入邪道。大法弟子就是守着大法这部书,以法为准。你在梦境中也好,你在其它环境中也好,你都得用法去衡量对与错,才能不被干扰。我没有留给你们这种修法:你们都不用修了,法身告诉怎么做怎么做。我不承认这是修炼。大法弟子不会人人在我身边,我告诉你们的是“以法为师”,有这部法你们就知道怎么修。

[我的评论:明慧网这些年可没少登弟子们做“神奇”梦的事情啊!而且个个坚信不移,当做大师点化,来指导修炼的。大师到现在才来澄清呢?]

弟子:师尊对澳洲学员讲法后澳洲情况有所改善,但没过多久又有些回到老样子,中西方学员还是不沟通,很多学员遇到问题时嘴上讲“我们应该多学法”或者是“我们要放下执着”,但是不真正向内找。
师:人心总是在。要是通过师父一次讲法他们那些执着都没了,那我就情愿天天给你们讲了。其实法也在那儿,就是你怎么样去遵照。修炼是有过程,慢慢的去,可是总得看看这个时间。得抓抓紧了,真得抓抓紧了。说佛学会又走回老路上去了、封闭起来了。是不是这样呢?我看看。但是不管怎么样,佛学会做的好与不好,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是在修自己,你们自己要做好。师父没有把希望,整个澳洲的希望,寄托在某个人身上或者佛学会身上,我寄托在你们所有大法弟子每个人怎么修好上。你们是那里众生得救的希望,你们是证实法的大法弟子,你们是助师正法。不是只有佛学会助师正法,不是只有负责人助师正法。如果你们执着把眼睛盯在佛学会,也是不对。佛学会真有问题我会处理,但不是为了你的执着而做的。

弟子:我们会见证最后的大审判吗?

师:不要师父说什么,就执着什么。(众笑)别管它,做好自己该做的。

弟子:有的学员在积极的做大法项目中的事,也在修心性,却不愿炼功,也不重视发正念。这样的学员能圆满吗?

师:真这样他其实没怎么好好修就是了,注意一下就是了。但是也有不学法只做事的。三件事都要做,要是只做事不学法,那就是常人做大法的事。常人做大法的事不能圆满,只能积德。积德积福份,来世有福份,就是这个,不能圆满,那你说这不白做了吗?修炼人不修能行吗?心里装着法,讲真相才能够使人得救,讲出的话才有震撼力。

弟子:弟子讲真相时遇到常人说认识某大法弟子,还不如一般常人,说的好,做的真差劲。

师:这些话我也听过。做的不象大法弟子就是在起旧势力要的作用,危险哪。但是哪,我希望你们听到的人也想想自己。你们听懂我说的了?

弟子:我是十二岁的小弟子,因为爸爸的反对,错过了上飞天学校的机会。我还能有机会吗?

师:因为你没有成年,法律规定还得家长管,那你家长不同意还是不行啊。如果你的自然条件够标准,机会总会有的;如果不够,也不要执着。

弟子:西方学员学中文应该学简体字还是繁体字?

师:简体字、繁体字都不是大问题,学简体字也行,学繁体字也行,都不是问题,因为学简体字的人能够看懂繁体,繁体字的人也能看懂简体字。人的事是将来,我们现在就是救度众生的事。但是很多中文简体字是中共邪党搞出来的,内涵不好,可是那么多人,十几亿人都在用简体字,这事将来再说。

弟子:“邪恶完了”是不是指邪党马上解体?

师:它这个邪党的因素没了。我刚才已经讲了,维护它们体制的那些人在维护他们的权力。

弟子:当地来了很多特务,我们如何对待他们?

师:每个特务背后都有美国安全与情报或秘密警察在监视着,中共邪党文化教出来的特务也被邪党文化蒙骗着,他们才是在危险之中。救度众生,都给机会。但是有些人哪,就是胡搅搅,你说他是特务,他还不是真正的特务,他所行所做的比特务干的还不好,他觉的自己在干好事,他就是不想想自己什么样,造成很多学员对他的排斥。

弟子:许多大陆民众通过退党热线向师父问好,他们讲的感激师父的话很感动人,特此转告师父。

师:你们有机会也代我谢谢他们。(鼓掌)

弟子:西方政府对邪党的态度越来越软,弟子感到救度他们的力度还不够,做的学员太少了。

师:别管这些事,旧势力是在玩平衡。它不会让他们谁现在压倒谁。它觉的考验大法弟子的邪恶不够了,它就搞平衡。但是总体形势上在转,整个形势在转,在向好的方向转。

弟子:前两天在联合国大厦又看见两个来办身份的人,其中一个穿黄T恤,一问是向学员借的衣服。

师:哪个学员借的?你们身上穿的衣服代表着大法弟子。那个衣服随便借给常人去做不合法的事、去做不该做的事,你是在救度众生你还是在毁众生?总是有这些不争气的人,(笑)要都能够做那么好,你们的魔难就不是今天的这个样子。

[我的评论:我写过一篇文章,名字叫“大法弟子究竟在救度众生还是在毁掉众生”,大概大师看过我这文章,所以才脱口而出这句话的吧,哈哈。]

弟子:邪党的歌大法弟子改了歌词在唱,歌词当然是反对中共邪党的,但是曲调是同一个曲调,听了还是不舒服。

师:那个东西我看大法弟子不要唱,民众唱没问题。

弟子:在对大陆讲真相中,有两种人态度不同:一种人同意“三退”但不认同大法,另一种人认同大法但不肯“三退”。将来淘汰中他们的命运如何?

师:这是根本上没有改变,是真相没讲清。命运如何就是在这之间划线的,站在哪一方你就是哪一方的,一点不含糊的。他说认同谁不认同谁,他其实从心里根本上并没有转变。也许当着你面顺情说好话,他实质上并没有转变,才有这种表现。

[我的评论:大师在2007年被澳大利亚弟子逼出来讲法的那次,明确说过,退党了就是等于认同大法,就等于站到了大法这边,认同大法的就会去三退,并以此划线,说是作为有没有未来的界限,怎么时隔两年就变卦了呢?说变就变的呀,还有没有点准信的呀?这么看来就是三退了,也不保险了哦?还得补充发自内心地对大法效忠才行的了?]

弟子:在纽约很多人通过政治庇护接触了大法,很多同修很反感他们的行为,而出现排斥他们的心态。

师:我在想啊,那些政治庇护之人接触大法弟子,目地是不好的,但是咱们毕竟是救度众生的。慈悲对待他,也许说不定你的言行他会永远记住,对他还是有影响,也许那就是种下了将来救他的机缘。如果我们对他不好,也许他就失去机缘。不管怎么样吧,反正是知道咱们是在救人吧。

弟子:常人工作中和变异的艺术接触,是否能保持正念,象神韵那样把不正的因素纠正过来?

师:常人的现代的艺术,你去纠正他,他听你的吗?咱们也没有闲心做那些事啊,你们是救人,那些事现在不管。现在这些事情一概不管,法正人间自有法正人间做法。

弟子:广东珠三角一带和一些沿海城市的工商企业和外来人口很多,人口密集度很大,但弟子们做的很不足。

师:国内的具体情况都不一样,只能根据当地情况去做,同时要注意安全。中国大陆任何一个地方的大法弟子都知道自己的责任,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这就是应该做的。救的人越多越好,因为那是你们肩负的责任。

弟子:我们做电视,某些技术尚未达到专业水平,能找常人合作吗?

师:你要雇用常人做什么某一个项目,应该没有问题,但是你最好不要和他合搞什么公司、合作什么什么项目,他要被干扰起来就麻烦了,这个例子太多了。你是大法弟子,你做的是神圣的,他是人的事,结合不到一起。如果你是公司老板你雇他没问题,他只是雇员,你叫他怎么做怎么做。如果你跟他合作,往往都出问题。他要被干扰了,很容易。

[我的评论:这就是大师的狡猾之处,它本人不在新唐人、大纪元、佛学会担任职务,而是扶植傀儡。为的就是避免与人合作后发生法律上的纠纷,把它给牵到法庭上去。即使这些机构以后破产了,和人打官司了,都影响不到它,但它又能对这些机构决策。所以也传授这经验给它的蝼罗,你说它有多坏?]

弟子:有得法多年的老学员,因为误在一些心结和执着中而离开了修炼。我们又无法解开他们的心结,为他们惋惜和着急,怎样帮助他们?

师:细致点做,看看根本情况是什么。真的抱着中共邪党不放,或者是根本就没想真修,当初只是凑凑热闹,那也就算了。但是不管怎么样吧,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不管他是什么情况,你们就是救度众生,就应该去做,看到了咱们就去做,实在做不了那就不是你的问题。

弟子:我能参与的项目很多,除神韵外我怎样判断哪些与我史前誓约有关?

师:不能去判断,想多了就是执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你就去做,就对了。

  我想哪,不占用更多的时间了。大家来一次不容易,你们还要继续开交流会。我希望大家通过这个交流会都能够有所提高,看看别人做的怎么好、做的怎么样,把好的东西带回去。能够在这次法会中真正有所收获,对大家的修炼有所帮助,你就没有白来这一趟。每一次法会开销都不少,我们总体算下来,这些人坐飞机甚至于得几百万。真的是费用很大。不要流于形式,不要看个热闹,也不要只是来听听看师父又讲啥了,抱着好奇心。师父告诉你的,要走好最后的路,完成你的使命,我永远都会这么讲。

  最后啊,就希望大家别泄劲。你们不是已经看到曙光了?邪恶也完了,越到最后越应该鼓足精神哪。完成大法弟子该完成的事情,多救度众生,那就是威德。救的每一个生命背后都有庞大的生命群,了不起。

  可能很多人还提了一些条子,会务组还没拿上来,很多人还想问。其实你们问不问哪,在这部法中都能够找到答案,多看书。你们在迷中修,看不到那部法是什么样子。当真正看到的时候,那语言也形容不了,无法形容。我过去告诉你们,我说每个字都是层层叠叠的佛、道、神。你们也理解不了说师父把什么东西都压到那部法里去了,你们现在用人的思想也理解不了那句话。什么都能得,就看你用心怎么样,就看你们心态怎么样。什么都能在那部法中得。修炼是严肃的,不能来半点含糊。抱着各种各样的不纯净的思想去看那部法、那部书,什么都看不到,什么也得不到。人,很多大法弟子说,在被迫害的很长一段时间,看法好象没有提高,其实你们那个时候脑子里装的都是迫害的事,那心都静不下来。修炼是严肃的,你必须得抱着纯净的状态,非常坦诚的去看、去修,才能有所提高,才能有所收获。

  最后还是这句话吧,希望大家走好最后的路,不辜负“大法弟子”的称号。谢谢大家。(长时间热烈鼓掌)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311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