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气功师陈林峰和李洪志的特异功能
2008/07/28 23:30:28瀏覽2208|回應0|推薦1

看过电视连续剧《神探狄仁杰》的人,都知道里面有这么个情节。唐朝的预测家袁天罡很有本事,武则天认为他是个不稳定的因素想杀了他,他就扬言在某年某月某日首都要发大灾,到时候天灾、死亡、瘟疫等等一起到来,连皇宫都要被摧毁。说的样子很象今天法轮弟子预言北京鸟巢要在8月8日被突发事件给摧毁了一样。

袁天罡又煞有介事地说,自己要是能活到这一天,或许还能帮武则天化解,否则就没人帮忙了。袁天罡素有大名,这话还真让武则天害怕了,只好把他给先关起来再说。

其实袁天罡只是通过天文和水文分析数据,推算出何时将会使洛河河水暴涨,倒灌淹没首都洛阳而已。他并没有本事决定这事情能不能发生,也没有能力阻止此事件的发生。但他就那么坏,故意把这说得很玄,让人弄不清到底会发生什么事,让人误以为他有能力作法消灾,好似这事是他安排的,以使人们有求于他,不敢对他怎么样。

其实李洪志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中共说他是和大家一样的凡夫俗子,这个只能欺骗什么都不懂的百姓,我不这样认为。他能掀起这个风浪,和他超凡的能力有关。他或许有袁天罡这样的本事,能大致地推算出京奥要发生不测,会影响中国乃至世界的发展趋势,或许他是通过其它生命附在他耳边告诉他的。

这些灵体还告诉他是多高多高的佛来的,以前是谁,今后又将是谁,要他去做这做那。他可真的相信了,不仅相信了,还把这些告诉他信息的生命,称之为旧势力,他要摆脱旧势力的控制自己做主了。他本来就是自以为是的人,对自己是“主佛”的说法深信不疑,心想,既然我是主佛,我想怎样就怎样,不要你们来给我指手画脚,开始和旧势力对着干了起来,旧势力叫他出家,他偏要在社会上“传了大法”,照他的话讲,是为了“救度更多的人”,旧势力叫他去法国移民,他非要去美国。几次三番后,他发现旧势力拿他没办法,觉得自己赢了,就更加相信自己是主佛了,更加相信旧势力是受自己控制的,完全忘记自己本身是什么能力夜没有的人。当然旧势力这么做也是有目的的,这个以后再讲。

可哪知道,这是旧势力卖了个破绽给他,旧势力早知道他的心性好大喜功、忘恩负义、自以为是,假装作出这样子,看他自己能做出什么事来,其实一切都在旧势力的掌握之中。以前李洪志发功好象还有用,弟子练功好象也有感觉,实际是旧势力在背后起作用。现在大师和旧势力闹僵了,那功也就没了,因为本身那功就是借来的,“发正念”更成了自欺欺人的把戏,弟子们跟着大师一样也心不正起来,所以练功也没那强烈的感觉,比做体操还不如呢。

也就是说,李洪志是不同寻常,有过不同寻常的经历,但特异功能又十分有限,只是间接地大概地知道以后社会会怎样。但他既不是这一切的安排者,也不能左右、影响局势的发展。甚至于他连自己的天目都没开。以前有人回忆说他对“那些佛”不肯给他把天目打开耿耿于怀,说“我把什么好的都供给你们了,你们还不肯给我开天目。你们是在骗我”。

他大概地知道中国会有劫难,所以当年非典一流行,他就兴高采烈说“这不是大瘟疫要来了吗?”谁知道这是旧势力耍弄他的,就等他这话出口呢。他一这么说,旧势力马上就让非典停了下来。让他在弟子们面前尴尬万分,只好悻悻地解释说“原本我是打算安排销毁八百万人的,现在我又慈悲了一下,决定再给人一次机会。所以半途中止了。”刚对人类咬牙切齿的表情,马上又变成要对中共悲天悯人的样子。从此搞起了没完没了,无休无止的救度行动了。弟子们纷纷骂道:“这宇宙的安排怎么象儿戏一样呢?一点诚信都没有,随时会变卦的。”

弟子们这个气啊!满腔希望又一次化做了泡影,又不知道要等哪年圆满了,但又不能闲着,只好“度”那些迫害他们的中共党员玩,谁越对它们不好,就越度谁。

好不容易又等了五年,大师耳边又传来旧势力戏弄他的声音,说北京奥运时要出乱子,乱子以后你有望回国翻身。这回大师吸取教训了,不再自己出来向大家预言,而是叫外星博士弟子们收集古今中外所有的预言,牵强附会地把一切灾难都算在京奥身上。要是准了,便是自己的能耐,不怕愚民们不来迷信自己,要是不是那么回事,责任往古代的人身上一推就是。

因为奥运太近了,真假马上可以辨别,于是他又叫弟子们到外面宣传说到2012年12月21日冬至那天,地球会走到玛雅人所说的银河系的缝隙之间,那时人类的智慧会觉醒,地球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这些话都说得似是而非,让人联想到他以前一直宣扬的“法正天地”,暗示那时李老师会象“还乡团”一样回来。反正要是到时候又不应验,他可以把这些解释成别的什么来圆谎。

可能到了那时,中共还没有被销毁,大师和旧势力还在无休止地“上天示警”,一会儿干旱不止,一会儿六月飞雪,一会儿哪里地震,一会儿哪里洪水,一会儿云彩样子诡异,一会儿山上出现怪字。反正把群众弄死了不少,也没让中共回心转意。我在边上看着真着急,中共不觉醒,大师和旧势力就没完没了地警示下去,你不如把你的法身展示给中共党员看吧,党员马上就相信了,马上就来拍你们马屁了,你们马上就可以白日飞升了,这多好多省事,何必这么装神弄鬼羞羞答答遮遮掩掩呢?可笑之极。

其实象大师这种人也不止他一个,这次它们不是拿一个叫陈林锋的气功师预言来说事吗?说陈林锋早就预言这次奥运会是开不成的。可是他们就不告诉大家,以前这个陈林峰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初还预言2000年的奥运会会由中国来主办呢?可是实际情况大家也知道,根本不是这样。


陈林峰和李洪志一样也是吹牛大王,说自己是李淳风投胎,又说是什么“原始地尊”转世,把别人搞得晕头转向。但又并不是完全吹牛,因为有他们慧莲功自己的一套预测方法,只是这套东西极其垃圾,测什么都测不准而已,只能骗人。

所以对他们这些气功师要有清醒而客观的认识,既不能听他们瞎吹上当,因为一旦迷信了他们,他们就会蛊惑你为它们险恶的目的去干这干那,都是些危险的事情,都是不能去干的事,比如叫你去包围中南海,比如叫你半夜爬起来去发传单救度党员,比如叫你去北京上访为李洪志喊冤,你干了就坏了。但又不能完全相信中共的,因为中共那些记者一点超能力都没有,只有一头浆糊一样的脑子和想当然、胡扯蛋的本性,它们的见识极其低下,冥顽不化,比你还低,你怎么能去相信它们的KF网和TJ网呢?你必须要有自我分析的能力。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208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