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腐重拳:王成明被判处死刑的内幕消息
2007/09/04 16:14:26瀏覽838|回應0|推薦0
救苦寻声谍报网最新消息:中纪委已结束对陈良宇案主犯,上海电器集团原董事长王成明的调查工作,正将此案移交检察机关,极有可能请王成明“吃颗花生米”。

中纪委传来的消息说,确认王成明贪污受贿高达三亿元人民币,其中一部分是在其早年担任“上广电”(其前身是原上海广电金星电视机厂)董事长期间,乘出卖下属各企业土地之机,将土地低价卖给某些私人朋友,从中大肆受贿而得。有的交易,王受贿的金额竟高达交易额的20%。

上海电器集团原来属于他的人马已遭清洗。中纪委现将矛头转向“上广电”,而这个大型国企据说更加混乱,里面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领导无一不贪,经常勾结外人鲸吞国有资产,生产出的彩电运到外地,动不动数以百万计地不翼而飞,而无人承担责任,这都是内鬼勾结外人鲸吞国有资产所为。现在“上广电”听闻中纪委在调查清洗,顿时风声鹤立,人心惶惶。

更令中纪委想象不到的是,中纪委仅仅调查了上海市科委的一个处长(一说是副处长),竟引得整个科委上上下下一片混乱,外面看不出来,而实际上几乎瘫痪了。因为多年来上至科委大大小小的领导,下至科员,借搞各式各样高科技项目之机,黑色灰色收入吃了多少自己也记不清了。现在都怕这处长被抓后把自己给咬出来,纷纷各找门路给那处长暗示,希望他“不要害人”,有的甚至收拾行装打算逃亡国外了。

科委的这些官吏一般都有高级文凭,虽然胆小,但平时搞的是“高智商贪污”,他们一般不把钱存银行,怕被查出来说不清。相当多的人家里买了保险柜,把钱放里面,更多的人以子女等的名义购房,他们一般都有五六套房子,也有的以子女的名义投资股市。现在中纪委来关注它们了,知情的群众纷纷拍手称快,盛赞中央“英明”,说有“拨开乌云始见天”之感。有的群众甚至向中纪委献计,请中纪委去抄这些人的家,只要找到保险柜,就一切真相大白了。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120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