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从“生不带来,死不带去”谈为己为私的妄念—《物权法》
2007/03/19 12:25:25瀏覽784|回應0|推薦2
Back to the index page 
Log in to check your private messages
和共产主义相违背与佛法精神相抵触的物权法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时政论坛politic forum) Forum Index » 主发帖区(main forum)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1153

PostPosted: Mon Mar 19, 2007 4:52 pm    Post subject: 和共产主义相违背与佛法精神相抵触的物权法Reply with quote
《物权法》,这么一个和共产主义宗旨相互抵触,这么一个和佛法精神背道而驰的法律,日前已由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高票通过”。

有那么一些人,以前是穷光蛋时愤愤不平、穷凶极恶,口口声声要共产,于是纠集一伙村愚,打家劫舍,美其名曰要建立人人有饭吃人人有衣穿的“共产”天堂。于是第一步搞“新民主主义革命”,把政权先抢到手,第二步就是“跑步进入社会主义”,把所有地主、富农、中农的土地全部没收,把所有资本家的产业以“公私合营”名义给吞并。这时候,他们从不说要起草和通过“物权法”。

革命的红旗代代传,他们用没收来的别人的资产,以国家的名义设立了很多垄断企业,待他们的儿女长大,一个个都做了垄断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做亏了算交学费,国家倒霉,赚钱了,就是自己的好处,而且不管赚钱不赚钱,都可以大肆鲸吞,或者再低价变卖国有资产归己所有,或者明目张胆地给自己发放巨额工资和奖金,或者干脆就直接贪污进自己的腰包里。

他们的每一个铜板,都是血腥的,他们每一块钱,都积聚着别人的汗水和自己的罪恶,等钱捞够了,它们内心不安起来,生怕穷鬼们眼热,生怕穷鬼也起来闹革命把自己给“共产”。他们吸取了以前地主资本家的教训,这时候,他们再不提“共产”二字了,忙不迭地要通过“物权法”,以为定了这个法,它们的钱财就永远随了它们的姓。以为定了这个法,天堂和地狱也会认可这财产永远是它们的了。

“我的”、“你的”、“他的”,这样的词组是一种所有格形式的词组,代表物质的归属。人类的历史,就是一个争夺财产的历史,就是一个妄图把财务的所有权变成“我的”历史。但问题是,物质财富真的就属于“我的”、“你的”、“他的”吗?真的永远属于你吗?

在宇宙中,只有你证悟到了果位,也就是你有了自己证悟到的“佛法”或称“道”,有了你的天国世界,你才可能有自己的创造的东西,叫“佛土”吧。一切物质都是佛法造就,都是佛法把基本粒子结合成各种各样的物质,由神佛掌管,所以什么都是佛法的,而不是你的。在洋教里,这一概念比较明确,以至于较徒每在进餐时,都要赞美上帝,说这是上帝赐与自己的,认为一切荣耀归于上帝,自己只是上帝的仆人。

自私和野蛮的人类却认为是自己的,认为凡是自己赚来的、抢来的、偷来的、贪污来的、继承来的,就是自己的,佛看这一切就是自私,神看这种想法就是笑话,都是妄想妄念,神只是把财物暂时归你名下而已,你却当成真的了,妄图立个法和佛法争夺财物,真是可笑不自量!这只能证明现在的人类离神佛越来越远,只能证明现在的人类越来越是神不想要的。

仗义疏财的人,往往财源滚滚,因为财神好动,这么做迎合了财神的脾气,所以你会那些喜欢拿钱出来做好事的人发财特别容易。相反,那些越想把财物都标上“我的”的那些人,神越厌恶它,因为那产生于愚昧的自私,为神所厌恶。货币等财物,其作用就是流通,其性好动,财迷们睡觉都把钱抱着,还要妄图立个法让钱财永远陪伴着自己,早已违背了财神好动的性格。无论财迷们平日怎么给财神烧香,无论财迷们春节给财神放了多少鞭炮,却早已得罪了财神,那么财神就让你不那么容易发财,就让你发财路上受尽波折。

那些为《物权法》颁布而奔走呼号的中央大员们,其实也是愚昧人类中的代表。早闻其中某些人,如H如W等,虽为共产首领,背地里极信佛,平日里也貌似洒脱地给别人说什么:“钱财乃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但求名求利之心一点也不输于百姓,他们的信佛,完全起于自己妄图在世间多捞好处少生病少受灾的肮脏心理,变相把神佛当成供自己使唤的仆人,颠倒了相互间的关系,全然不理解佛法的伟大,现在它们又鼓吹出《物权法》,不正是它们妄图和佛争利的最好的证据吗?

一个国家如何才能治理好?只有广泛鼓励一心为公、公而忘私、互谦互让、舍己为公的精神,做大公无私的楷模,社会上那些不可解的问题才会顺利解决,才会真正有一个宽松和谐统治环境。而现在的当政者,嘴里强要人民给它一个方便统治的和谐社会,却又依从于屈服于人类自私的心理,大张旗鼓地放大人类的自私,让那可笑的自私妄想变成能登大雅之堂的法律,岂非缘木求鱼而南辕北辙乎

说句笑话,人类至今什么东西都不是自己的,赤条条来赤条条去,所有都是东西都是神佛暂时赐给你用的,你不去赞美神反而为之争夺起来,你想神佛怎么看你呢?除了自己的“业”而外,只有靠自己修炼出来的东西,如功、如丹、如元婴、如法身、如果位、如自己证悟出来的法,才是你在宇宙中真正属于你的东西。人类要是真的有属于自己的东西,就得有一个先决条件,那就是李大师真的是佛,因为李大师在给弟子们肚子里装法轮时,多次明确说:“给了你的,就是你的了。”一般人不明白其涵义。不过从现在看来,李大师话虽然说得漂亮,所作所为离神佛却相差甚远,心地过于险恶,所以也只能当做笑话给大家说说了。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82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