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陳良宇案最新進展:堅貞不屈的共產黨員劉紅薇
2007/01/17 19:24:05瀏覽2117|回應0|推薦2
陈良宇案新进展:坚贞不屈的共产党员刘红薇

 
Post new topic   Reply to topic   救苦寻声谍报网(时政论坛politic forum) Forum Index » 主发帖区(main forum)
View previous topic :: View next topic  
AuthorMessage
救苦寻声

Joined: 09 Jan 2006
Posts: 1056

PostPosted: Wed Jan 17, 2007 5:35 am    Post subject: 陈良宇案新进展:坚贞不屈的共产党员刘红薇 Delete this post View IP address of poster

救苦寻声谍报网最新从调查组得到内部消息:自从陈良宇垮台后,中央调查组相继抓捕陈的亲信爪牙数十人。而这些犯罪嫌疑人的认罪态度出现一种奇怪的一边倒现象:是凡是男性的,无一不是积极坦白,主动交代问题,有的甚至刚被抓捕,尚未押进警车,就叫嚷着:“我都说,我坦白”,活象甫志高。但和陈有染的姘妇,又无一不是拒绝和调查组合作,大有当年江姐的遗风。

在男性中,又以原陈良宇的贴身秘书、宝山区区长、宝山区副书记秦裕最窝囊,此君不仅毫不感念当年陈良宇的一手栽培,为保护自己,反而竹筒倒豆般地主动交代,落井下石,把调查组以前根本没有掌握事情也都说出来了。为了掩盖自己某件绝密的犯罪行为,慌不择路地去“争取” 某位为调查组开车的后勤人员,要他帮其送一张纸条给某人,并称:“只要你帮我送到,可以开口向那人要20万元,那人一定会给你的。”岂料这位后勤人员觉悟甚高,反而将这纸条上交,调查组闻讯大怒,不仅拘捕了那人,并立即审讯秦裕,秦当即吓得瘫软在地,叩头如鸡啄碎米。 Sad

相反,陈的那些情妇被抓后,却一个个坚贞不屈,大义凛然,高昂着头,怒目而视,不仅不肯透露一字,也不肯吐出一分钱的赃款,反而声称这是政治迫害,怒斥调查组:“怕死?哼!怕死就不做共产党员!”充分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视死如归的革命品质。其中又以原上海财政局长、财政部长助理刘红薇最为典型,无论调查组如何软硬兼施,它也油盐不进,学大法弟子绝食,调查组就差把渣滓洞集中营的那些插竹签、灌辣椒水、坐老虎凳等七十二种刑罚都搬出来了,刘也无一字招供,只说了些类似“上级的姓名我知道,下级的姓名我也知道,可是我就是不说。”的豪言壮语。调查组目前被这女人搞得狼狈极了。

在此劝告大陆那些“根基好的党员大德之士们”(李老师当年理论:认为大陆能做官的都是前世积了大德来的),以后那些酒肉朋友交不得了,都不可靠,它们平时只会拍马屁哄你,关键时刻马上就出卖你。要交还是多交一些红颜知己吧! Very Happy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xs&aid=66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