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像沒認真過-((就當個大鴕鳥吧ˇˇ"心情及low I Hate 我到底怎麼了 !
2012/07/12 10:43:37瀏覽41|回應0|推薦0

怎麼覺得我好像從沒認真去面對我們的問題過 - 只能用謊言一次又一次的去包袱

又被我搞砸囉搞砸囉~~~~ㄘㄘㄘㄘ....我完全不知道我在淦什麼

好想結束結束我們的友誼!!但是我我我我我又放不下 - 我到底在淦什麼!!!


王庭宣!!! - 振作一點好不好!!!不要為了謊言而活!!!!! 我只是在逃避現實 -來出勇氣來去面對 ?這句不知道是誰跟我說的話-有點做廢了-

我又不認識自己了 * ((埋起來吧 = =""就當個大鴕鳥吧哈哈哈

衝的越快衝的越有幹勁只要一下的撞擊是會粉身碎骨的 !!!!!!

我不知道 - 心情極low的不想講話 !!! I Hate !我到底怎麼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k88956&aid=6619500